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最佳阵容】街寂魔王降临获最佳,晓二花瓣老兵不死再入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7 13:00:05 字体:【    

       CFML S10赛季季后赛第二周的赛事已然全部结束,R.LGD与EP两支队伍突出重围在总决赛舞台成功会师。本周R.LGD核心狙击手街寂展现魔王风采,强势表现助力R.LGD挺进总决赛,表现出色的街寂荣获本周最佳选手称号。与此同时R.LGD“冠军双子星”的另一位林准也以出色表现蝉联周最佳阵容。EP突破手大梦和指挥晓二在第二周打出了无可替代的关键表现助EP力克R.LGD挺进总决赛,两人同样入选季后赛第二周周最佳阵容。情久老将花瓣老兵不死带领情久韧性前行,四冠王获评季后赛第二周的最佳自由人。

       【魔王降临无人能挡!街寂王炸表现助R.LGD挺进总决赛】

       季后赛第一周战胜eStar的红龙军团在第二周遭遇老对手EP,双方四局三进加时战况十分激烈。走出常规赛低迷阴霾的街寂在季后赛状态愈发火热,对阵EP大魔王拿下全场最高的72杀1.3KD竭尽全力。败者组与情久的“三进二”对决中街寂再度强势发挥,残局五杀威慑尽显。季后赛第二周街寂以1.37KD、38.2%的生存率和2次五杀表现荣膺单周最佳选手称号。

       常规赛陷入阴霾的R.LGD展现了一支冠军队伍成熟强悍的调整与应变能力,新人风钧完全融入、情兽晨铭也能挺身而出贡献爆发火力。再度站上最高舞台,大魔王街寂仍是R.LGD阵中最具威慑的超级杀器。

       【蝉联周最佳!林准完美发挥成红龙取胜法宝】

       继上周荣获周最佳选手,第二周的林准延续火热状态再度入选最佳阵容。来到季后赛的林准除了保持灵性十足的自由人打法,在火力输出上照比常规赛也是再上一层楼。无论是对阵情久还是EP,林准都数次完美表现打出爆表伤害为队伍赚足优势。季后赛两周林准的回合均伤害高达100.80排名联盟第二,这位联盟最强自由人将自己对赛场情况的合理解读与强悍火力完美融合。

       【老兵不死!晓二贡献全能表现助EP收获第一张总决赛门票】

       作为在联盟征战了7个赛季的大龄老将,晓二在季后赛舞台强势发挥诠释老兵不死。对阵R.LGD的关键战中晓二展现全能身手,输出火力强势拿下全队最高的70杀屡屡刷屏,在关键时刻也合理指挥运筹帷幄助EP在三加时中收获胜利。老兵不死、永不凋零,“王朝终结者”晓二再度登上最高舞台。

       【稳健发挥!大梦稳定表现突破火力十足】

       常规赛表现出色的大梦在季后赛表现依旧亮眼,在与R.LGD的强强对决中大梦数次关键发力助EP笑到最后。除了能贡献强悍的火力输出,大梦本赛季在季后赛舞台26.80%的生存率也到达了自己近几个赛季的新高。老奇迹班底的EP强势前进不可阻挡,距离大梦的首个冠军也是唯一一冠已过了三载时光,大梦能否在本赛季拿下久违的冠军荣耀呢?

       【韧性前行!花瓣大心脏表现无愧关键先生之名】

       季后赛第二周花瓣打出上佳表现,对81式的出彩运用让这位传奇老将关键时刻屡建奇功。对阵eStar花瓣稳健发挥助队伍五局鏖战胜出并解锁了自己生涯3500杀成就。在与R.LGD的对决中,花瓣也屡屡打出关键表现为队伍续命。本周花瓣的残局胜率达到16.70%,多杀数也达到37次。

       回顾了季后赛第二周的最佳阵容,老四强之间的强强对决让我们直呼过瘾,四支强队全力以赴在最高舞台为梦而战。让我们一起关注8月7日CFML S10赛季总决赛,EP、R.LGD谁能拿下S10赛季的终极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