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小组赛落幕 情久与AH争夺冠军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13:05:31 字体:【    

  CFS2018世界总决赛目前正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如火如荼的进行过程中,由于本次世界总决赛分为小组赛以及决赛,因此对于情久、九五、AH以及TQ而言,他们必须通过小组赛的突围才可进入决赛之中。随着小组赛的结束,AH与情久突围成功,二者将在决赛中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


【AH逆风向阳 取胜TQ成功晋级】

  AH与TQ的比赛中,由于TQ的先发制人导致AH在比赛过程中未能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多次失分。好在AH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找到TQ的破绽以及AH选手有出色的发挥,因此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多次拿分,最终以10比7的比分获胜。

  纵观本次AH的晋级,由于双方进行的地图为供电所,在该地图中保卫者占有一定的优势,而作为保卫者的AH却开局连续丢分,可见AH在前期的比赛并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而在之后面对TQ选手时,AH的选手爆发能力导致其能获胜。若在决赛中AH未能在地图中找到自己的节奏,那么很难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由于AH曾代表越南多次参赛,因此这支队伍拥有老道的经验,但是阵容的重组之后他们能否继续一如既往的有强劲的表现,还需要观看AH与中国队伍的交手。

【老对手再遇 情久再次力压九五】

  随着A组比赛结束之后,接踵而来的则是情久与九五之间的对抗。当九五在黑色城镇下半场落后时,通过天霸、战舞以及晨铭等人的发挥限制了情久的发挥,从而令九五不断追分同时实现率先拿下赛点,本以为九五能够获胜,但是情久最后的爆发将九五拖入加时赛中。在加时赛巷战中,Wind狙击多次发威成为情久获胜的关键,随着这情久多人发威,最终情久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

  纵观本场比赛的对决,对于九五而言,能够在爆破模式处于落后的局面时还能够不断反击,其中新人晨铭的发挥更为抢眼,作为一名新人选手,能成为九五爆破模式中的主要火力选手,可见晨铭个人的潜力。即便九五能够在下半场中多次显威,但是情久通过战术的转变以及选手的爆发,令九五并未能如愿获胜。

  对于情久而言,在爆破模式中面对九五多次战术的改变能够做出应对,可见情久在战术上的灵活转变。而在之后的加时赛中,原本作为指挥的老四,却能利用狙击屡屡发威,也可见情久选手们的改变。

【AH遭遇情久 获胜几率较小】
  随着两场小组赛的结束,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决赛队伍也已浮出水面。情久与AH将在12月9日19点30分角逐最终的冠军荣耀。

  通过目前小组赛的发挥分析,情久无论从战术准备还是选手状态,这支队伍都有着高水准的表现。面对强劲的中国队伍九五施压,能够成功获胜,可见成员的心态也有一定的调整。诸如以上因素,当情久遭遇越南队伍时,相信他们也能够继续保持小组赛中高水准的表现。同时,由于AH率先进行小组赛,因此情久可通过比赛了解AH的队伍战术方向以及选手水平。

  对于AH而言,由于在供电所中多次处于劣势,虽能绝地反击但是这也暴露出AH战术上一定的不足。通过AH观看中国队伍的对决,相信他们已了解到中国队伍的强势,因此在决赛开始之前,想必AH也将进行一定的调整。

  虽然最终九五与TQ无缘总决赛,但是二者仍然为玩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当决赛队伍确认之后,情久与AH在决赛中将会有怎样强势的对决,情久又能否将最终的冠军留在中国,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的总决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