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细思极恐 情久在细节上的处理令人咂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9 19:23:24 字体:【    

  CFS 2018世界总决赛手游项目以情久2-0击败越南AH战队获得冠军而告终,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每每看到这场比赛,都令人热血澎湃,当然,在欣赏精彩赛事的同时,我们可以发现,情久战队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令人无可挑剔。

  总决赛对阵双方是中国的情久战队和越南AH战队,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10-2!第二张地图供电所,10-5!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比较悬殊,能够较为轻松的获得比赛,这与情久战队在细节上的处理是分不开的。

  争分夺秒 上演快速进攻

  在双方的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中,担任潜伏者的情久战队在第一局打得比较中规中矩,以试探对方为主,随着第一局的顺利拿下后,情久战队开启了快攻模式,尤其是在第三局,OKOK仅用不到20秒的时间便来到了保卫者基地附近。连续的快攻让AH战队招架不住。在上半场,掌握进攻主动权的情久战队利用快速进攻将比分定格在7-2。通过首局比赛的试探便判断出AH战队采用缩防的战术,紧接着制定出快攻战术,这个细节值得学习。

  二次进攻无懈可击

  虽然情久战队的快速进攻是得分的主要手段之一,但是并非每一局情久战队都能够进攻的十分顺利。以首张地图的第四局为例,情久战队进攻B点,但是OKOK和Sakura两名选手相继被击杀,情久进攻受阻,但是紧接着蛮蛮和BaiY两名选手迅速组成第二进攻小组再次对B点发动进攻,并且配合进攻A点的队友形成夹击形势,顺利获得比赛的胜利。虽然第一波进攻被AH战队挡住,不过情久战队没有选择撤退,而是第一时间集结进行二次进攻,打对手措手不及,这个细节令人佩服。

  以攻代守 压缩对手空间

  在首张地图中,情久战队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7-2,取得大比分领先的情久战队不再拘泥于常规防守和被动防守,而是选择主动顶防,用进攻代替防守。第十一局便是典型的例子,开局后,情久战队的Wind和BaiY两名选手均使用狙击顶防B点,AH战队只得打消进攻B点的想法,那么此时AH战队只能选择从中路或者A点进行进攻,而且A点的防守也是前顶至A仓库位置,不断的压缩潜伏者的空间,掌握场上节奏,这个时候,获得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情久战队在2018年下半年接连斩获冠军,一方面是他们的实力的确非常强,另一方面也是他们在细节方面的处理有独到之处,毕竟“细节决定成败”,在之后的比赛中,相信情久战队会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