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三次交手均败于情久,95今后路在何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20 08:27:32 字体:【    

  对于95战队,18年既是他们丰收的一年,也是遗憾最多的一年。S5常规赛横扫KB、奇迹、情久战队,已是非常难得,正准备在季后赛继续开疆拓土的的95却在之后与情久的交手中三次折戟,不得不令人惋惜。

 

  从S3一度跻身职业联赛的队伍之中,九五之尊这个略显霸气的名字就注定了他们的不凡。如果说S3和S4赛季是95接受历练寻找队伍出路的历程,那S5便是95战队真正崛起的黄金时期。

  常规赛8胜1败,这样的成绩在CFML的职业赛场上已经是相当优秀。常规赛面对老牌劲旅KB,95硬是以2-0横扫对手,在面对情久和奇迹这两支难以招架的强队之时仍能拿下比分战胜对手。单凭这一点95堪称S5赛季的最大黑马。

  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如同情久是KB在季后赛难以跨过的坎一般,95在季后赛艰难战胜上届冠军奇迹之后,却在与情久的对抗中无缘冠军。人们在问,屡胜情久的奇迹都被你打败了,为什么在面对情久时就难以招架呢?

  在CFML2018秋季赛总决赛之后,95与情久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赛场上再次遭遇,与季后赛有着相似的结局,在第二天的冒泡赛中战胜奇迹的95最终难敌情久再度落败。相信此时的95是苦恼的,沮丧的,迷茫的,他们在情久面前难以找到突破口。

  不久之后的CFS2018世界赛,95与情久一同拿到了通往世界赛的门票,同分到小组赛B组之中的他们在小组赛之中便要交手,获胜的一方将很有可能在总决赛中拿到冠军。这样的荣誉对双方都很重要,BO1的小组赛制让双方都不敢轻易丢掉任何一分。

  赛前的95充满了自信,这也是他们在18年的大型赛事中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五名队员在比赛开始前抱在一起加油打气。然而,从这些举动之中能够看出95对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大家的心态都很紧绷。

  比赛地图黑色城镇,95在上半场担任保卫方,开局连拿三分的情久气势汹汹。之后95通过抱团以及晨铭等队员的个人发挥拿下几分,但赛场的主动权依旧掌握在情久手里,无论是探点还是抱团,亦或是在困境下的暂时休整分析,情久在这些细节方面都比对手高更加出色,不得不说,情久这次真的是有备而来。

  在对对手战舞等关键队员做了针对的情况下,情久的几名队员也是手感火到爆,蛮蛮上半场第一局单局三杀,老四、花瓣、okok的发挥也都十分出色,白衣的狙击也是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而反观95,在依靠晨铭守a拿下三杀之后,队员在一些细节方面却做的不够完美,小道的单人跳中路强抓,a大小道的不同步,亦或是b仓站位失误都让95在本该拿下优势的情况下遗憾丢掉比分。

  就在下半场最后一局b桥天霸掉了之后,四人抱团a大打a的95的确略显勉强,最终的加时赛也是被对手苛刻针对,这一役遗憾实在是太多。不是95没有做到细节,只是他们没有把细节做到足够充分。

  95与情久同为如今CFML里的超级强队,实力都毋庸置疑,但在一些小范围的配合等细节方面情久还是更为出色,今日的失利必将成为明日胜利之花绽放的沃土,希望95能无畏风雨,在联赛之路继续砥砺前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