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决赛即将开战 情久为捍卫中国荣誉而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15:42:27 字体:【    

  CFS2018世界总决赛随着小组赛的结束,进入最终决赛的两支队伍已浮出水面。 AH以及情久在小组赛的获胜,令两支队伍则有机会冲刺最终的冠军荣耀。作为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压轴好戏,AH与情久将在12月9日19点30分开启最终的决斗。
 

  【情久再胜九五 能否冲击三冠荣誉】

  早在之前的CFS2018世纪总决赛抽签,中国队伍的情久与九五便确定二者在小组赛中将进行对决,因此两支队伍未能完成会师总决赛的愿望。

  纵观情久与九五之间的对决,从CFML2018秋季总决赛到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再到如今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三次比赛之中情久皆战胜九五,以此可见情久在比赛过程中的发挥更为强势。值得一提的则是在本次的小组赛中,情久的战术发生一定的变化,同时在情久与九五的加时赛中,作为指挥的Wind多次利用狙击发威,可见情久做出了一定的人员调整,在比赛中情久成员或在决赛中带来更为经验的表现。

  根据目前情久的表现分析,在之前赛前采访中,蛮蛮曾表示队伍的战术打法会做出一定的转变,而在比赛中情久也确实做到一定的改变。队伍的改变,对于越南队伍AH而言,若其针对情久的比赛视频进行了一定的备战,那么此时情久的转变或许令AH一时难以准备。

  【越南队伍再闯决赛 AH能否破局成功】

  AH在小组赛的表现,通过绝地反击之后拿下比赛的胜利,可见AH这支队伍的韧性。对于AH而言,面对中国队伍的强势发挥时,若无法再战术上取得一定的成效,那么便需要通过队伍的韧性以及选手个人的发挥冲刺比赛的胜利。

  当AH来袭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时,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AH也进行了一定的阵容重组。这样的改变,可以体现出AH对最终胜利的渴望。通过情久与九五的战斗,AH看到情久的改变,因此对于AH而言,其必须在短时间内做出改变,从而应对情久的战术性变化。

  对于AH而言,由于其多次闯入CFM国际性大赛,因此在与中国队伍的交手过程中,其势必了解到中国队伍的习惯性打法以及积累一定的经验心得。当其遭遇全新的中国队伍时,AH或许认为通过他们充足的表现,他们可以冲刺本届世界总决赛的冠军。

  【国外队伍虽有提升 但情久势必守擂成功】

  虽然AH在小组赛的战斗中展示AH战队的能力提升,但是在战术方面,可以看出AH准备并不如情久充分,通过职业联赛以及多次大赛的磨炼,目前情久在战术方面的准备十分充足。而在选手的个人实力对比中,情久成员在比赛中的击杀能力明显优于AH,因此若两支队伍遭遇时,AH想必无法抵挡情久的进攻。

  当然除情久队伍自身的提升之外,由于最终的总决赛将会聚集众多CFMER到场观赛,因此通过玩家们为中国队伍的加油打气,令情久队伍在气势上具备压倒性的优势,若AH无法调整好自身的心态,那么恐怕在决赛场中,AH将处于被动局势。

  纵观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情久的出色表现更令广大的CFMER相信本次的冠军将留在中国。当然除此之外,本次赛事云集国内外的四支强队,其已然证明CFM赛事的成熟与发展,其将通过自身的发展推动移动电竞的发展,同时相信CFM将成为中国移动电竞的常青树项目之一。

  目前情久与AH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虽然情久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但是其仍然会小心谨慎,情久希望通过自身的发挥,为中国再夺电竞荣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