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世界总决赛 情久轻取AH终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22:12:25 字体:【    

  在经历了半决赛的残酷厮杀后,来自中国的情久战队与来自越南的AH战队相逢在了这个总决赛的最高舞台上,进行巅峰竞技!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样两只强旅在这最高舞台上的极尽精彩之战吧!

  地图BP环节

  Pick:卫星基地 供电所 运输船

  Ban:鹰眼、巷战、黑色城镇以及椰岛之巅

  【惊艳枪技 情久战队轻取AH】

  地图:卫星基地  上半场

  保卫者:AH  潜伏者:Q9

  开局Q9探点后快速突进全灭AH,轻松取下首胜。随后作为潜伏者的Q9持续保持激进突进打法,AH选择正面拼枪法,Q9凭借高超枪技烈火之势连取五分将比分扩大到6:0。随后AH调整状态后,在取得三打一优势后保持更谨慎的态度,终于扳回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场AH抓住Q9进攻漏洞再次扳回一分,最终上半场以Q9七比二大比分领先结束。

  地图:卫星基地  下半场

  保卫者:Q9,潜伏者:AH

  开局AH进攻被Q9发现,Q9轻取下半场第一场比赛胜利。随后比赛Q9再次抓住AH进攻拿下赛点局。利用双狙卡点狙杀对手,随后势如破竹再次正面钢枪,凭借高超枪技完成10胜,以10:2大比分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AH顽强抵抗却依旧不抵 惜败情久】

  第二场 供电所

  地图:供电所  上半场

  保卫者:AH,潜伏者:Q9

  开局Q9继续维持激进打法并取得了一定优势,但随后AH余下两人凭借超常发挥完成翻盘,先下一城,拼回了几分气势与状态。随后Q9稍微放缓节奏调整状态,再次凭借自己高超的枪技寻找对拼机会,连下五分。AH全线被压制,无论从狙击还是突进拼抢都取不到优势,随后被Q9抓住漏洞完成团灭。随后AH调整自己防守策略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比分来到Q9六比二。上半场第九局,Q9包B成功击杀两人取得优势拿下第九场胜利,以7:2大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地图:供电所  下半场

  保卫者:Q9,潜伏者:AH

  开局AH进攻B包点成功,拿下较大优势取下第一场比赛。随着第一场胜利AH似乎找回手感,紧接着凭借快速突破再拿两分,将比分扳回5:7 。随后Wind一波四杀终结了AH进攻的节奏,比分扩大到8:5。

  随后Q9再夺一分率先拿到赛点。虽然最后一局Q9开局被狙一人,但依然凭借着自己的枪技与配合完成翻盘,以10:5大比分赢下比赛胜利,夺得冠军!

  总结:

  虽然在决赛上Q9凭借自己高超的枪技与娴熟的配合能力相对轻松得取得胜利,但是也可以看的AH的进步与顽强的竞技精神。无论是选手Wind与man9的精彩四杀,还是AH的顽强翻盘,都让我们惊叹!最后让我们恭喜情久战队拿下CFS2018世界总决赛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