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我在现场之CFS2018世界赛,今天是手游玩家的主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0 12:55:26 字体:【    

  经过漫长的等待,CFS2018世界赛的最终比赛日终于到来,在今天的南京青奥体育馆内进行的将是CFS2018端游赛区决赛,CFS2018手游小组赛以及总决赛。尽管室外气温很低,这也难以抵挡粉丝和玩家们似火般的热情。早上九点左右,场馆门外便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等待入场。

  时间来到中午十二点左右,场馆外的实体票兑换区被来自不同年龄段的玩家所挤满,人们纷纷在实体票兑换点位处排起了长队。尽管场外的温度很低,还下起了小雪粒,这也难挡粉丝和玩家们对本次比赛的期待和热情。

  场馆外设立了来自不同平台的特色展台,斗鱼直播、手游宝、虎牙直播、企鹅电竞、掌上穿越火线等社交直播平台在展区内设立了一系列的玩家福利活动。 通过参与相应趣味活动可以获得精美赛事周边及各种外设奖励。

  此次的CFS2018世界赛吸引了不少来自外地的玩家游客,其中也不乏国外游客的身影,人们在场馆外纷纷排起了长队。

  不但如此,场馆外面同样设立了新奇有趣的体验活动,“穿越民俗”活动要求玩家在票圈和现场短视频配图现场自拍一张,在“CFS中国队打CALL”的主题之下集赞满66即可获得非遗手工艺人创作的泥人、剪纸、竹雕、手绘、糖画、刺绣等任意礼品一份,或与非遗手工艺人现场DIY体验一次。

  步入体育馆二层,可以看到入口检票处的玩家们排起了长队依次检票进入场馆内部。首先将要进行的是CFS2018世界赛手游项目A组小组赛,来自韩国的TQ战队和越南AH战队将会率先开战争夺第一张总决赛门票。

  最终经过BO1的生死搏斗,AH战队在开局比分大幅度落后的情况下狂追比分,成功战胜对手TQ战队拿下首张总决赛门票。

  不久之后,情久与95之间的BO1大战也一触即发,双方在黑色城镇之中比分一度僵持不下,最终情久在加时赛巷战之中以5-1大胜95,顺利拿到第二张CFS总决赛门票。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CFS2018世界赛事,为情久打call,为中国战队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