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总决赛情久成功夺冠 他们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1 19:34:32 字体:【    

  刚刚结束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情久凭借出色的表现击败越南队伍,不仅获得了他们的首次世界冠军荣誉,同时更捍卫了中国电竞的荣誉。当情久连续摘取三项冠军之后,他们是否能够继续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

  【职业联赛夺冠 见证情久第一步发力】

  CFML2018春季赛中,情久首次击败KB进入决赛,这成为情久首次冲击职业联赛冠军。虽然最终未能击败奇迹获得冠军,但是这一次便是情久冲击的契机。经历短暂的休整之后,情久开始征战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虽然在秋季常规赛中有一定的不足,但是最终其通过季后赛的绝地反击成功闯入决赛,同时获得最终的冠军。

  职业联赛的夺冠对于情久而言,职业联赛的夺冠证明了情久阵容的实力。从常规赛到季后赛,情久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背负着一定的压力,最终的夺冠令玩家们看到备战两年的情久最终实现他们的目标。当然对于情久而言,夺得职业联赛冠军之后,令他们更有动力冲刺更高级别的舞台。

  【CFS中国区总决赛获胜 情久发力国际赛事】

  由于在以往的赛事体系中,夺得职业联赛的冠军的队伍则有机会冲刺国际赛事的冠军。但是随着国外队伍实力的不断提升,为了能够筛选更具备实力的中国队伍代表中国参赛,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则应用而生。

  虽然赛制为冒泡赛制,但是当情久以新阵容面对九五的冲击时,却凭借队伍更多变的战术以及强劲的枪法获胜,可见情久在面对国际赛事时,已然开始通过新阵容来不断提升队伍的实力与冲击能力。情久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获胜,意味着其拿到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资格,同时由于枪械的变化,更体现出队伍的适应能力。综上种种的变化,也可突显情久这支队伍已然在向国际化强势队伍发展。

  【CFS2018世界总决赛夺冠 情久捍卫中国荣誉】

  在之后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越南与韩国的强势来袭,令初次征战国际赛事的情久与九五感到巨大的压力。除此之外,情久与九五在小组赛中的遭遇,更令中国队伍备受压力。

  情久在小组赛中将九五再次击败,在为九五感到可惜的同时也看到情久实力的再次提升。当情久在最终决赛遭遇越南队伍时,其凭借干净果断的进攻令越南一度处于被动的局势,最终情久以2比0的成绩成功击败AH,成功夺冠令中国队伍再次夺得冠军。

  从职业联赛到CFS中国区总决赛,再从CFS中国区总决赛到CFS世界总决赛,情久在2018年完成三冠王的成绩,每一项赛事都体现出情久的不断成长。对于情久而言,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他们将继续前进,迎来属于他们的时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