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情久夺得CFS世界冠军后 对CFM又有怎样的意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3 23:44:29 字体:【    

 

  CFS2018世界总决赛作为CFM顶尖国际赛事之一,其在CFM赛事体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情久作为新冠代表队伍,其在CFS中国区总决赛以及CFS世界总决赛中惊艳的表现令他们最终成功夺冠。

【见证国内赛事体系的成功】

  情久与九五本次代表中国队伍出征CFS2018世界总决赛,虽然两支队伍在小组赛内遭遇,但是二者在小组赛内的出色表现已然令国外队伍了解到中国队伍的出色。两支国外队伍通过观赏中国队伍的比赛之后表示这两支队伍无论哪支队伍闯入决赛,都将是他们最大的强敌。

  而对于情久以及九五而言,两支队伍之所以能够快速的提升,是因为国内赛事体系的完善。无论是职业联赛春季赛与秋季赛还是CFS中国区总决赛,国内顶尖队伍之间的激烈的对决,令情久与九五能够快速的提升队伍的实力以及保证队伍能够长时间处于参赛的状态。

  丰富的参赛经验以及长时间处于参赛状态保证情久与九五在参与CFS2018世界总决赛时能够有最高水准的表现,对于国内玩家而言,情久与九五的对决之中,无论谁胜谁负,两支队伍都是他们眼中的胜利者。

【新鲜血液不断捍卫中国荣誉】

  虽然情久在CFML2018秋季赛以及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获胜,当他们还未取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冠军时,他们在国外队伍的眼中仅是一支新秀。

  随着情久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的强势发挥,令国外队伍意识到中国CFM队伍已然成为CFM国际赛事中强势队伍的代表,因此国外队伍若想获得CFM国际赛事的冠军,其必须先击败中国队伍,以此可见中国队伍在CFM国际赛事的统治性。

  当然除AG、KB以及奇迹之外,情久与九五仅是第一次登上国际赛事舞台。当情久首次登场便获得CF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可见国内不断涌现新兴势力,其不仅能够在职业联赛中独当一面,同时更能通过自己的表现为中国在CFM国际赛事中捍卫电竞荣耀。

【新的挑战将再次开启】

  当情久接连摘得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以及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之后,其已然成为CFM赛事的领军队伍。正是由于情久目前取得出色的成绩,在之后的赛事对于他们而言将有更大的压力。

  若CFM在2019年的国际赛事体系如同2018年一样,那么情久将面对争夺CFMI、CFS等国际赛事的资格,同时CFML职业联赛两个赛季也将同步开启。而九五、奇迹、KB以及AG等队伍将继续争夺国际赛事以及国内职业联赛的冠军荣誉,可见情久在新的赛季中将迎来更多的挑战。

  对于情久而言,作为目前CFM赛场的领军队伍,在即将到来的全新战场中,他们又该通过怎样的表现继续捍卫属于他们的荣耀,这又是值得他们需要思考的问题。

  当情久成功摘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之后,这对于他们而言,他们成功摘得他们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之后,相信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全新战场中继续通过他们的表现捍卫属于他们的荣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