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情久摘得CFS总决赛冠军 未来道路又该如何前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4 20:50:26 字体:【    

  当情久击败AH成功获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冠军之后,意味着情久成为继AG与奇迹之后第三支夺得CFM国际赛事的队伍,以此可以看出情久整体实力的不断提升。那么随着情久夺得CF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之后,对他们而言今后又有怎样的道路?

【三冠王之后迎更多挑战】

  当情久拿下CFS2018世界总决赛冠军后,通过CFML2018秋季赛以及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夺冠,目前情久连续拿下三个赛事的冠军,可见情久已然成为顶尖CFM队伍的存在,印在其在之后的比赛将会遭受更多的挑战。

  以CFML2018秋季赛为例,当情久拿下CFML2018春季赛亚军之后,其在CFML2018秋季常规赛的表现不佳一度令情久处于舆论之中。当具备超强实力之后,却发挥频频失利,这不仅令队伍处于玩家的舆论中,同时更容易打击队伍选手的状态。

  而目前情久拿下三项赛事冠军之后,其队伍的选手背负着更大的压力。由于CFM赛事日趋丰富,因此情久将在更多的赛事中迎接老牌强队的冲击。如若情久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因此恐令情久面对更多的压力,因此可见夺下三项赛事冠军之后,情久则迎来更多的挑战。

【保卫者杯邀请赛接踵而至】

  当CFS2018世界总决赛于12月9日结束之后,刚刚经历过大赛的情久又将投身于12月13日开赛的保卫者杯邀请赛。在本次的保卫者杯赛事中,邀请了十支老牌强队,因此对于情久而言又将是一次新的挑战。

  由于保卫者杯的赛事规则与CFML职业联赛规则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小组赛的厮杀将决定他们能否进入季后赛以及冲刺最终的冠军,可见本次保卫者杯赛事的激烈程度。而作为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情久,其将处于B组与奇迹、LNG、619以及KB进行一一对决,摘得小组出线的资格。

  当然对情久而言,摘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冠军之后,能够继续参与到CFM的赛事之中,可以继续保持情久队伍成员火热的手感以及良好的状态。对于情久而言,CFS2018世界总决赛仅是他们在国际赛事的开始,若想继续在国际赛事中征战,他们还需经历更多的磨炼与提升。

【从一超多强到多极化发展】

  由于在以往的国际赛事中AG多次惊艳的表现,令他们一度创造属于他们的王朝。而在那时,已然形成一超多强的CFM赛事格局。其中,其他队伍虽有强劲发挥,但是最终却未能登上国际赛事舞台。

  但随着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之后,越来越多的队伍登上国际赛事舞台。奇迹与情久先后获得CFMI2018国际邀请赛以及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可见越来越多的中国CFM队伍具备在国际赛事冲击冠军的能力。

  而这样的转变也意味着一超多强已然向多极化发展,当然对于刚刚夺冠的情久而言,若其要继续捍卫自身的位置,那么需要不断的提升队伍的实力以及储备更多的战术,从而能够从容应对其他队伍的冲击。

  当情久夺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之后,其不仅成为第三支登上国际赛事舞台并且为中国夺冠的队伍,情久更通过自身强势的发挥开启属于他们的时代。开启新时代的情久,究竟又能走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