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情久夺冠的背后 离不开这几样因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5 17:16:01 字体:【    

  自情久夺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冠军之后,中国CFM队伍俨然成为CFM国际赛场的统治性的存在。随着CFM国际赛事的不断开展,那么中国队伍为何能够多次在国际赛事中夺冠,在未来的国际赛事中中国队伍是否能继续保持现在的表现?

【完善的职业联赛体系】
  CFML职业联赛作为CFM国内的顶尖赛事,涵盖国内目前顶尖的十支队伍。通过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组成,令参赛的十支队伍进行高质量的对决,从而筛选最具代表性的队伍参与国际赛事。

  当然在职业联赛之外,CFML季前赛、TGA、QGC以及WGC等多项次级赛事为民间队伍提供进入职业联赛的机会。通过次级赛事的磨炼,能够促使新人队伍更快速的成长,从而为职业联赛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职业联赛与次级赛事的联动,给予中国的CFM队伍充分的锻炼。而正是长时间激烈的对抗,让每一支队伍能够不断衍生更多的战术以及提升参赛队伍的状态。
【严格的晋级筛选制度】
  由于历届的CFM国际赛事,中国拥有着参赛名额。在CFMI2017-2018以及CFS2017世界总决赛,参赛的名额皆由职业联赛的冠亚军队伍获得。

  随着国外队伍的实力不断提升以及提升自身的战术,令国外队伍有着冲刺冠军的可能性。面对国外队伍的提升,中国队伍也自然而然的提升对代表队伍的严格把控。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云集职业联赛的四强队伍进行冒泡赛的对决,最终的胜者获得通往国际赛场的资格,以此可看出筛选制度已在不断升级。

  而正是严格的筛选制度,更是队伍夺冠的保证。当参赛的四支队伍进行再次的比拼,情久的胜出拿到通往国际赛场的资格之后,其更是在CFS2018总决赛中成功击败对手获得冠军,再次为中国捍卫电竞荣耀。
【紧密赛事节奏保证队伍状态】
  当情久拿下CFS2018总决赛的冠军之后,保卫者杯赛事的出现令情久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休息,紧密的赛事节奏也保证情久队伍成员能够保持自身的状态。

  当然保卫者杯赛事的出现更给予其他队伍与情久进行对抗的机会,由于目前国内的CFM队伍同时在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因此在明年的CFM国际赛事中,势必会涌现更多的中国队伍出现在比赛的赛场,通过自身的表现,继续捍卫中国的移动电竞荣耀。

  通过情久的夺冠,其不仅证明了中国CFM的强势,同时促进更多的队伍进行调整队伍的实力,从而冲刺未来的国际赛事。当然无论最终谁代表中国参与国际赛事,想必他们都将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为中国夺冠。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