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第四届WGC-CF手游报名火热开启,战斗一触即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8 20:40:04 字体:【  


第三届WGC-CF手游总决赛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之下完美落下了帷幕,VFClub已通过预选踏上CFPLM的道路。如今,第四届WGC-CF手游818日正式开启报名,枪王们一定不要错过。

精彩回顾:https://v.qq.com/x/page/i0535wced43.html

点击地址即可报名:[请点击这里](https://game.weixin.qq.com/cgi-bin/h5/static/wgc_signup/signup.html?appid=wx58164a91f1821369#wechat_redirect)

【报名时间】

8月18日至827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链接填写相关内容即可报名

【报名范围】

1.微信游戏用户均可报名,每支队伍限报队员数量为5人或6人(其中一名为替补)

2.禁止已获得CFM职业联赛的队员参加

3.海选根据报名队伍的排位赛积分排名前96位将获得资格。

【晋级流程】

8.18-8.27报名-->9-10月比赛-->1118日决赛

【比赛奖励】



更多详情关注微信游戏圈第四届WGC-CF手游相关赛事内容

[点击报名]

(https://game.weixin.qq.com/cgi-bin/h5/static/wgc_signup/signup.html?appid=wx58164a91f1821369#wechat_redirect)


【往期赛事精彩回顾】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8月第四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