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事TO5:LNG玖二凭借手枪发挥成全场最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2 23:22: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一日的比赛落幕,在今日之中,SV、LNG、WSG和汉宫四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这两场比赛中,多名选手表现出色,在赛场上以一当百,为队伍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今天的TOP5镜头

TOP5:秦王绕柱走 LuGe玩转B区9宫格
  这一回合当中,WSG从中路进行突破,转而进攻B包点。WSG来势汹汹,汉宫一瞬间损失多名队员。眼看B包点就要沦陷,但就在此时,卡在B包点的LuGe突然暴起,他利用箱子的掩护,接连击杀进入包点的三名敌人!关键时刻,LuGe用自己的走位和枪法证明了老将的价值。老将虽老,但宝刀从不会生锈!

TOP4:精准轰炸 92成小道守门员
  这一回合当中,SV集结了三名队员从小道进攻A区。LNG的队员在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后,便赶紧呼叫了92过来帮忙。92先是用一颗手雷开路,SV一名队员应声而倒!紧接着,92拿出了手枪进行还击,只听一阵枪响过后,92将小道的敌人悉数击杀!至此,92完成三杀,及时的遏制住了SV的进攻势头,为队伍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OP3:手枪代言人 92三杀惊艳赛场
  SV的多名队员此时已经进入包点,但他们却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一无所知。就在这个时候,92从包点闪出,他拿着自己最擅长的手枪,对前来冒犯的敌人展开了疯狂的收割!短短十几秒,92完成了一个漂亮的三杀,将SV的有生力量消灭殆尽。

TOP2:神出鬼没 随风满血三连杀
  汉宫三名队员悄悄摸至B仓库,但他们却没有意识到危险正在接近自己。藏在B仓库的随风面对三名敌人的背身依然十分冷静,他选择了一个最合适的时机突然拉出来,汉宫队员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近点居然会藏有敌人。随风熟练的泼射将汉宫摸到近点的队员全部击杀,而自己还是满血的状态。随风的精彩发挥直接将汉宫打停,为队伍争取到了喘息的机会。

TOP1:帅气四连杀 阿轩势不可挡
  本回合当中,LNG全员进攻B区,但却遭到了敌人猛烈的攻击,队伍危在旦夕。就当LNG陷入困境之时,阿轩站了出来,他孤身一人杀入B包点,手中的黑龙喷吐着愤怒的火焰,包点的所有敌人都倒在了阿轩的枪下!阿轩在关键时刻所表现出来的胆识,让我为之折服。

  回顾今天的两场比赛,92的手枪真是太过犀利,而LNG也在他的助力之下拿到了赛季首胜,希望LNG能保持这种势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今天的赛事TOP5就回顾到这里,明日比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