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预选赛 简讯】激战三局LNG 2:1胜5Powe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1 19:32:42 字体:【    

第三场比赛是 5Power VS LNG,胜场相同的两支队伍,会在今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场来到了黑色城镇这张地图。 LNG担任潜伏者,5Power担任保卫者,开局LNG四人抱团打B,一波刷屏拿下第一分,LNG继续抱团攻点,但是5Power卡点非常精妙,转点也非常迅速,5Power5:1 LNG,打出一波小高潮。LNG不甘落后,开始谨慎进攻,比分慢慢的追了回来,最终5Power以5:4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5Power选择分散游击,观察对方的布防,然后在临时作出改变,双方一直在斗志斗勇,比分你追我赶来到了8:7,双方都开始放慢节奏,随着LNG92的一波刷屏,LNG率先拿到赛点,5Power不愿意让LNG这么轻松取的胜利,双方进入我们的加时赛,来的我们的歼灭模式死亡十字,LNG担任潜伏者,5Power担任保卫者,双方狙击手卡好点位,步枪手往前慢慢摸索,都不敢轻举妄动,比分同样是不分上下,XiaM.一个残局1V4,瞬间提升5Power战队的士气,5Power一鼓作气拿到了赛点,LNG并不示弱,将比分打为4:4,双方更加谨慎了,默默的卡点,由于时间的关系,LNG被迫进攻,由于LNG之前损失了一人,人数不占优势,被5Power获得最后的胜利。

第二场卫星基地, 5Power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开局5Power三人抱团打A,打的对方猝不及防,顺利拿下第一分。LNG.Zh在全队士气低落的情况下,一波刷屏,残局1V4,让整个队伍士气高涨,由于C4只有2秒时间,所以这一分并没拿到,虽然没有拿到这一分,但是却将整个队伍士气大大提升,LNG愈战愈勇比分将双方比分打到2:4。5PowerCarzy看到LNG.zh残局1V4,心有不甘,自己的小宇宙也爆发了,直接送给对面一个1V5当做回礼,双方比分来到了3:4,,可是仍然不能阻挡LNG状态的迅速回升,比分来到3:6,LNG领先比分,结束上半场。来到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互换后,LNG状态仍未减退,率先拿下下半场第一分,5Power的表现则是不尽人意,但是仍然不放弃的追赶比分,比分来到了9:6,LNG率先拿到赛点,继而一鼓作气,拿下本场胜利。

双方来到第三张地图沙漠solo模式,第一局5Power-King VS LNG.Zh,LNG的枪法更胜一筹,LNG的走位很妖娆,先是以大比分领先,随后5Power状态开始回升,比分直追LNG,8:8平局,双方比分来到了9:9,5Power先拿一分。第二局5Power-MoXia VS LNGAxUan,双方旗鼓相当,双方来回跳点,比分并未拉开太多,比分来到5:5,LNG在比分打平时,开始发力,开始将比分差距拉开,率先拿到赛点,最后直接对枪击杀5Power,拿到第二局胜利。第三局5Power-XiaM. VS LNG.Gbao,LNG打法很行,直接拉出来就是对枪,4:1领先,5Power灵活利用地形进行牵着,慢慢追回比分,无奈LNG枪法过人,直接以大比分优势拿到胜利。

两支队伍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完美的临场指挥,灵活的转点,布局精妙,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直都没有太大的差距,双方枪法都是可圈可点。双方不放弃任何一个翻盘的机会,激战四局,虽然5Power打的第一图打的有声有色,但是后面几局则是开始迷茫,相反,LNG并没有受到第一局的影响,并且状态回升,最终取得比赛胜利。希望5Power不受失败的影响,再接再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