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预选赛简讯】连战连捷 奇迹2:0轻取G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1 21:32:42 字体:【    

最后一场比赛的队伍为奇迹和GR,奇迹目前是积分榜第一名,今天又轻取619,而GR则未取得一次胜利,今晚的最后一场比赛,GR能否获得首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场来到了卫星基地,奇迹担任潜伏者,GR担任保卫者,开局GR便给奇迹一个下马威,率先击杀奇迹一名队员,奇迹虽然先被杀掉一人,但还是轻松拿下第一分,之后奇迹心态开始有点骄傲,连拿两分后,被对手连扳三局,比分来到2:3。奇迹及时调整心态,进攻不在那么随意,5:4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调整好心态的奇迹,状态迅速回升,虽然是保卫者,但是奇迹攻势势如破竹,像饿狼一样厮杀GR,打的GR毫无还手之力,比分瞬间来到4:9,奇迹拿到局点,继而一鼓作气,拿下最后一分

第二场来到了异域小镇这张地图,奇迹担任潜伏者,GR担任保卫者。开局奇迹一波失误惨遭对面刷屏,剩下残血i22,虽然反应逆天杀掉一人,但仍无力回天,GR拿到第一分。随后奇迹几波快攻,打的GR无力回防,瞬间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GR仅拿到2分,下半场攻守互换,奇迹开局失利,惨遭对面刷屏,失去第一分。之后奇迹略显急躁,让GR追回几分,无奈劣势太大,奇迹立马调整心态顺利拿下两分取的胜利。

首先恭喜奇迹拿下二连胜,两局都是大比分差距拿下,虽然第一场有些浮躁,不过奇迹可以及时调整状态,并进行反击,并以大比分拿下第一场胜利,第二场仍然稳扎稳打。GR临场指挥和转点明显不如奇迹,导致自己的失利,希望GR再接再厉,永不言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