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淬火炼英雄:为冠军一直前行的蛮蛮 你又了解他多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7 09:51:02 字体:【    

 

  5月13日的CFML2018春季半决赛中,随着情久众人最后的怒吼,他们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王者之师KB。这一次则是他们首次闯入总决赛,即便情久已然曾在CMEG以及NEST中与KB会师总决赛,但是职业联赛的总决赛门票却是他们首次获得,而这也是他们最在意的一个决赛名额。对于蛮蛮而言,追随CFML职业联赛是他一直的心愿,而在CFML2018春季赛中,他也终究如愿。

初入CFM 但仍有追随职业的目标

  蛮蛮其实与刚开始选择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玩家的想法一致,当看到自己曾经热衷的穿越火线出现其他衍生品之后,也不由自主的选择尝试这款衍生品。即便操作与穿越火线有所不同,但是拥有电竞梦想的蛮蛮并没有被这个困难的因素阻碍。相反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令自己的身上增加选手的标签。

  之所以能够令自己身上逐渐增加选手的标签,这与CFM推出众多的赛事有着密切的联系。正是由于有较多的机会,让蛮蛮找到展示自我的平台,能够为自己的电竞梦想努力。

  虽然身上增添了选手的标签,但是当时也仅仅是在当地的比赛以及一些小型赛事中能够展现自己的机会。台下的摄像机与观众的注视,这让初为选手的蛮蛮感到一丝的紧张,那时的蛮蛮身上充满着则是初入赛场的青涩。

感谢队友 用成绩换得家人的认可

  与所有选择电竞梦想的选手一样,家人对电竞的不了解,以及希望能够给自己孩子更好的未来,当他们选择电竞梦想时,家庭做出的也只有不理解。对于这一点,蛮蛮也未能逃脱。起初的不认可,让蛮蛮也有一定的烦恼。但是随着与队友慢慢打出成绩,家人也逐渐理解蛮蛮,对于这一点,蛮蛮十分感激自己的老队友。

  提到老队友,蛮蛮印象最深刻的则是梦Esport 这支队伍,五名小伙子初次为梦想而征战,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换得出色的成绩。其中这支队伍中还有国宝以及阿轩这些在职业联赛赛场中奋战的选手。

  对于蛮蛮而言,这支队伍是开启蛮蛮征战职业赛事的起点。因此有着特殊的情感,虽然现在蛮蛮与他们并非是一支队伍的队友,但是仍然会在场下进行聚会,一起回忆最初征战赛事的点点滴滴。

机遇与挑战 进入职业联赛的开始

  蛮蛮第一次征战职业赛事时,虽然未能拿到出色的成绩,但是却成为蛮蛮后来能够进入职业联赛的契机。在第一次征战赛事中,蛮蛮认识到温布尔登(现情久)的成员。与他们组成阵容获得职业联赛预选赛的资格,据蛮蛮的回忆,哪一届的预选赛堪称竞争力最激烈的一届。


(图左:MVP队员:老四、南哥、房华 图右:梦Esport 队员:阿轩、蛮蛮、国宝 )

  但是温布尔登更为出色的发挥令他们获得进入CFMLS2赛季的资格,在登录联赛后,温布尔登改名为情久。蛮蛮对于这一点提及到,加盟情久不仅因为他的知名度同时更因为情久在各个项目中都有一定的发力,能够让蛮蛮等人看到更为职业化的发展。

  即便作为预选赛强劲的黑马队伍,但是职业联赛赛场的其他种子队伍经历第一赛季联赛的磨砺之后更有所提升,因此对于情久而言充满了挑战。与职业联赛赛场的老江湖们相比,情久最欠缺的则是经验与战术,但是情久却选择利用枪法来弥补。蛮蛮在S2赛季中给自己树立高强度的训练目标,通过不断的训练自己,让自己能够逐渐成长为向队伍提供稳定输出的一员。

从新秀到强队 蛮蛮的发挥成为关键

  在S2赛季中,正当其他的队伍认为情久仅是一支初登赛场的新秀队伍没有什么威胁时,情久却用他们的出色的发挥一步步的前景,最终进入半决赛中。首个赛季便能闯入半决赛中,这不仅证明了情久的潜力,同时更认可蛮蛮个人的付出,情久的成绩离不开蛮蛮的屡次突破。


(CFMLS2赛季常规赛数据)

  随后的S3赛季中,其他老牌队伍已然将情久视为一个极为强大的对手。但是在蛮蛮看来,即便有了一定的经验积累,但是打法与风格的缺陷,令情久与联赛顶尖队伍有一定的差距,而这也是情久再次止步四强的原因。

  不过对于蛮蛮而言,值得欣喜的则是蛮蛮能够斩获S3赛季的枪王称号。对于获得枪王的荣誉,蛮蛮认为其实早在S2的时候,蛮蛮已然信心满满但是由于运气的因素,最终令蛮蛮与枪王擦肩而过。而在S3赛季中获得枪王,在蛮蛮的眼中似乎更是理所应当。

做好自己 迎接最好的结果

  在S4赛季中,情久在常规赛前期的失利发挥令他们备受玩家争议,但在后期的赛程中的力挽狂澜,最终情久获得四强的名额。其实根本的原因则是在于人员的调整,而蛮蛮之所以与上赛季的发挥有一定的差距,主要在于队友的进步,因此蛮蛮个人的表现并没有那么明显,而这也有了外界对蛮蛮本赛季发挥的争议。对于这一点,蛮蛮倒是不太在意,毕竟队友的进步要比个人的发挥更重要,比赛是五个人的比赛而非一人的比赛。、

  而在S4赛季的全明星赛中,蛮蛮也并未征战枪王的荣誉。对于这一点,蛮蛮认为既然已经获得了枪王的荣誉,那么将这样的机会让给其他人更好。同时包子以及哈伦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参与,也未能激发蛮蛮的好胜心。

  在半决赛中,再次与KB遭遇,但是情久却占领优势。慢慢坦言道这是由于团队内的位置改变,其中老四的转型指挥以及对狙击手的重视,成为情久获胜的关键点。当然蛮蛮更在意的则是KB缺失哈伦这名有力的突破手,未能再与蛮蛮在半决赛相遇也是蛮蛮的一大遗憾。

  总决赛的来临,对于蛮蛮而言是十分期待的事情。当然为了能够获得最终的冠军那么便是更刻苦的努力。既然离蛮蛮的目标仅有一步之遥,他又怎会不珍惜?提到总决赛的目标时,蛮蛮笑称:“既然大家都觉得我是‘大腿选手’那么我就尽力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来为队伍打造出优势。”

  对于蛮蛮而言,除了能够收获总决赛名额之外,当粉丝知道自己拿下总决赛名额后几百条的私信祝福让蛮蛮有所感动。对于粉丝的陪伴,蛮蛮只有在这次总决赛中拿到冠军来回报他们。对于冠军,即便多次的擦肩而过但是蛮蛮并没有放弃,为了冠军,蛮蛮从未放弃在一直前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