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季后赛硝烟再起 KB九五携手挺进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2 22:14:02 字体:【    

       2018CFML秋季赛季后赛已经正式开始,在今天的第一个比赛日进行了九五VSTSFF以及KBVSLNG之间的对决。最终九五以及KB携手进入四强。让我们通过今天的比赛来了解一下目前各队之间的状态以及之后的对阵情况。

       率先进行的是KB与LNG之间的对决,首先从版面实力上来看KB战队的历史战绩肯定是优于LNG,尤其是作为常规赛第一的KB必然是本次季后赛夺冠的热门。反观LNG战队在常规赛阶段跌跌撞撞进入季后赛,发挥也不是很理想。所以这场比赛许多CFMer都觉得KB的优势会比较大,但事实上LNG打的非常顽强,在第一张地图上可以说8:10憾负,第二张地图更是打出了10:1的高潮扳平比分。虽然在之后的两张地图分别以2:3和7:10负于对手KB,可LNG还是给我们展示除了他们过人的实力。

       虽然仅从常规赛的成绩上来看LNG处于劣势,但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经过常规赛历练的LNG找到了输于自己的战术,队员在赛程中的爆发也非常给力,个人实力不容小觑。KB战队呢也是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有惊无险的拿下这场比赛。比赛过程的惊险和刺激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季后赛的火药味。而且也可以看出各支战队在季后赛都拿出来了看家本领,传统强队显然更容易被针对和研究,你们要小心了。

       在这场精彩绝伦的揭幕战之后我们迎来了九五战队和TSFF的对决,相比起上一场比赛的火药味来说,这场比赛九五战队显然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而且相对于KB来说九五战队更加扎实,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反观TSFF,比赛中打的有些拘谨,尤其是第二场负于对手后第三张地图被3:0,显然是已经丢失了枪感,从这一点来说上一场比赛的LNG显然更加顽强,心理准备也更加充分。

       首先恭喜九五和KB赢得比赛进入四强,他们将与后续晋级的两支战队进行半决赛,希望九五能够延续今天的势头,KB战队也能够在比赛中更加注意细节。比赛来到季后赛,通过一个常规赛的洗礼和调整,各支战队对自身优缺点的把握,对心态的调整都在季后赛发挥了出来。老牌战队的经验与新秀战队的新战术新套路之间的碰撞也是我们各位CFMer关注的焦点。今天的两场比赛中,老牌战队在这种单败淘汰赛制的高强度比赛中,心理上的优势显然是占据了优势,希望后面的战队在比赛中能过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只有心态平和手下的枪才能稳定。

      感谢九五,KB,TSFF,LNG这四支战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其余四支战队的精彩表现,我们下一期再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