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8月月赛:团队竞技决胜负 骤诞2:1黑马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38:53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8月月赛圆满落幕!在第三个比赛日里,福建泉州线下比赛现场迎来了CFM&TGA全国公开赛的激情对枪,现场观赛氛围火爆。最终经过数轮的“枪林弹雨”精彩角逐之后,骤诞成为了当天最大的黑马,在决赛第三场的团队竞技模式中全线压制着夺冠热门Stable青训,最终以领先近40个人头的成绩取得关键性的一个大分,并以2:1获胜成为月冠军。

 

 

  【参赛战队】

  骤诞、Stable青训、7S、老九门青训

 

 

  【比赛结果】

  冠军:骤诞

 

  亚军:Stable青训

 

  季军:老九门青训

 

  【赛事战况】

  半决赛里,四支参赛战队分别两两捉对展开厮杀,在老九门青训对战骤诞的比赛中,双方打得你来我往颇呈拉锯战,最终的第三场团队竞技模式中,骤诞凭借着更为娴熟的操作和战场把控能力,保持小优势直至取得胜利。另外一组半决赛中晋级队伍是Stable青训,将与骤诞共同打响冠军争夺之战。季军赛中,老九门青训上演让一追二,在团队竞技模式中以比较明显的优势成为该项目8月月赛季军。

 

  决赛:骤诞 VS Stable青训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经典爆破-沙漠灰。

  上半场Stable青训担任潜伏者,骤诞担任保卫者。Stable青训开局打得很有目的性,抢点后迅速靠拢,节奏打得很快,而骤诞也选择了前顶,在北岛的双杀后,双方都各自仅剩一名狙击手,最后保卫者获胜,率先拿到第一分;第2局,双方再次打得仅剩1人,破风对战北岛,破风打得很冷静,顺利拿下第2局,随后林辰狙掉沐怪,神豪也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2打1,拿到了第三分;Stable青训残局逆袭,凭借站位优势也拿到了第一分,并选择从中路出去,进行包夹,战术执行得很果断,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双方此时3:3打平;沐怪在B平台连狙掉2人,破风从中路直接进去拿到一个三杀,保卫者拿到第三分,此时比分保卫者3:6。

  下半场攻守互换,骤诞担任潜伏者,Stable青训担任保卫者。双方一开局2换2,骤诞选择快攻,直接放C4,拿到第七分,随后空城和神豪各拿一个双杀,双方1打1,潜伏者再次获胜;保卫者进行反击,忘颜的双杀和空城的三杀后,保卫者2打1胜,但是Stable青训明显打得有点着急了,中路被连杀3人,最后林辰凭借一把手枪拿下双杀逆袭成功,随后又狙掉沐怪和破风;空城在烟雾中疯狂扫射,北岛一个双杀,潜伏者拿到第九分;双方选择放慢节奏,保卫者选择直接冲出来包夹获胜,拿到第六分;B区内,潜伏者5人抱团清掉了保卫者2人,最后潜伏者5打2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骤诞以10:6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一局。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

  上半场Stable青训担任潜伏者,骤诞担任保卫者。开局骤诞在B区选择直接压出,Stable青训则选择占领平台,随后沐怪以最快速度狙掉林辰,双方节奏打得都很快,潜伏者2打1获胜,拿到第一分;第2局,骤诞仍选择在B区再次前压,Stable青训在A区被打掉了3人,保卫者3打1获胜;沐怪狙掉神豪后,潜伏者在小道上选择强上,忘颜拿到一个双杀后,潜伏者占领A平台,沐怪再次狙掉1人,冷血瞬间大爆发,直接清完潜伏者,保卫者反败为胜;随后神豪一颗手雷炸掉了保卫者3人,Stable青训逐渐稳住局势,骤诞选择在小道再次顶出来,Stable青训被逼着退回B仓,双方此时4:4打平,紧接着林辰狙掉1人,潜伏者4打2 获胜,拿到第五分,此时比分Stable青训5:4。

  下半场攻守互换,骤诞担任潜伏者,Stable青训担任保卫者。潜伏者速度很快,一开局直接拿下A点,Stable青训进行回防,但是潜伏者仍然成功拿到第五分;中路,林辰狙掉沐怪,空城拿到一个双杀,冷血残局逆袭获胜;随后,神豪拿到一个双杀,小道内2打2,沐怪狙掉1人,破风也偷掉1人,保卫者3打1获胜,双方6:6打平;林辰狙掉2人,沐怪一把手枪也成功打掉了2人,饭饭随后也拿到了一个双杀,最后仅剩林辰对战沐怪,沐怪胜出;饭饭霸气,在B区内拿到一个三杀,小道内,骤诞选择前顶,Stable青训守住小道,拿到第九分,此时双方比分9:9打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 Stable青训担任潜伏者,骤诞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骤诞直接以碾压的局势拿下第一分,神豪顶住压力,保卫者也拿到了一分,随后破风绕后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2打1获胜,双方此时比分2:2打平;冷血一个双杀后,也被林辰的手枪打掉了,双方都仅剩下一人,林辰成功穿死对手获胜,最后饭饭和北岛联手击杀掉保卫者3人,潜伏者Stable青训拿到第五分,并以5:2的比分取得加时赛的胜利,并成功拿到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这一张地图是新沙漠TD。

  Stable青训担任潜伏者,骤诞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双方都拉开了非常火热的攻势,Stable青训打出一波高潮,不断往前抢,而骤诞则是被挡在了身后,双方在中防和边楼上争夺得非常激烈,不断互换人头,随后北岛拿到了一个四杀,夏至也拿到了一个三杀,并以一人之力守住中防,双方比分被瞬间拉开了;沐怪选择中防挺进直接拿到一个三杀, 紧接着夏至也在中防拿到一个三杀,骤诞领先了20个人头数,全线压制着Stable青训,最后骤诞以100:66的比分拿下第三场比赛,并以2:1的比分获得2018  TGA大奖赛8月月赛CFM的冠军。

 

  比赛结果:

  骤诞以2:1的比分获胜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