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9月月赛冠军赛:攻守有道 My2:0完胜摘得桂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57:44 字体:【    

  对决永不落幕!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9月月赛已圆满结束。在 9月29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全国公开赛项目的比赛中,7s、My分别在半决赛中以2:0战胜了对手,拿到了冠军赛的资格,越战越勇的My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凭借着攻守有道的出色发挥,以势如破竹之势取得决赛胜利,成功登上月冠军宝座!

 

 

  冠军赛:7S  VS  My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沙漠灰。

  上半场7S担任潜伏者,My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狙击手在中路对狙,陌夏被直接狙掉了,保卫者凭借李白的双杀和笑颜的三杀,率先拿到第一分;随后保卫者选择前顶,成功打掉潜伏者一人后,在小道的双架又打掉一人,保卫者再拿一分;紧接着保卫者选择在A门前顶,追魂拿到了一个三杀,保卫者4打1获胜;潜伏者改变策略,转进攻B点,保卫者回防,追魂和李白先后各拿到一个双杀;潜伏者直接从小道上A平台,双方一波交火后,潜伏者3打2获胜,拿到第一分;潜伏者再接再厉,狙掉陌夏,穿杀笑颜,再扳回一分;随后潜伏者选择从A小道上,却被保卫者的双架打掉了,保卫者2打1获胜,此时保卫者My以7: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My担任潜伏者,7S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前期还是选择先抢点,放慢节奏,追魂拿到了一个双杀,却被保卫者逆袭成功,拿到了第三分;随后笑颜完成了一个残局三杀,潜伏者拿到了第八分;潜伏者选择打B ,被小小猪夜哈拿到了一个三杀;潜伏者进行转点,想从A小道上,陌夏拿到了一个双杀,潜伏者5打2获胜,拿到第九分;紧接着潜伏者选择三一夹B,成功占领B点,保卫者回防失败,潜伏者拿到第十分。

  最后,My以10:5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

  上半场7S担任潜伏者,My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保卫者打得有点激进,一上来就被潜伏者直接打掉3人,潜伏者率先拿到第一分;随后保卫者选择在小道内进行双架,双方一波交火后,潜伏者占领A点,保卫者回防失败,潜伏者再拿一分;紧接着保卫者凭借追魂单局的一个三杀,也拿到了第一分;潜伏者再接再厉,选择4人直接冲上B区,但由于搜点不仔细,被保卫者全灭了;保卫者在小道的双架,再次为保卫者拿到一分;随后小小猪夜哈第一时间抽掉陌夏,双方在小道内一波交火,保卫者3打1获胜,最后,保卫者My以6:3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My担任潜伏者,7S担任保卫者。

  双方都选择放慢节奏,虽然潜伏者成功登上A平台,但是保卫者3打2获胜,拿到了第四分;随后笑颜在第一时间狙掉小小猪夜哈,潜伏者在中路占据优势,陌夏在被对方看到位置的情况下,还打掉了对手一人,潜伏者4打1获胜,拿到第七分,保卫者也是选择在小道双架,但是被潜伏者直接抛投掷物,成功突围,潜伏者完美逆袭,2打4获胜,拿到第九分;紧接着保卫者选择在B区前顶,双方互换2人后,潜伏者3打1获胜,拿到第十分,最后,潜伏者My以10:4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二场比赛。

 

 

  比赛结果:

  My以2:0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