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PI之争首度战胜奇迹,情久能否迎来突破的曙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9 22:16:31 字体:【    

  在上周斗鱼平台进行的GPI保卫者杯CF双端赛事之中,情久在与奇迹的对决中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这也是情久在长达一个多赛季的时间跨度内首次战胜奇迹战队。第一次战胜如此强劲的对手给情久这个组建了一个赛季之久的新阵容巨大的信心,那么问题来了,情久能否在接下来的赛事之中再次迎来突破的曙光呢?

  情久与奇迹同为职业联赛里的超级强队,无疑是下个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同为黑马出身的两个战队,一个在首个赛季便斩获职业联赛新冠,另一个则是在蛰伏了三个赛季之久才迎来他们的首冠。

  尽管只花了一个赛季便拿到职业联赛的冠军,奇迹凭借的不单单是枪法,队伍里的南哥等老队员给队伍输入的核心战术理念依旧是取胜的关键。而情久三个多赛季的历练给了他们足够的经验直面任何对手。

  在保卫者杯的比赛中双方大战三回合才分出胜负,其中卫星基地的较量最为胶着,奇迹凭借出其不意的快打和抱团先行拿下上半场前两分,之后双方的发挥也是有来有回。不得不说的是情久的队长蛮蛮和步枪手花瓣的发挥太为关键,两人的单局三杀与四杀基本决定了当局的走向。

  相比于情久,奇迹在卫星基地这张图上暴露的失误要稍多一些,从下半场奇迹残局3打2失败可以看出情久在赛前的准备要更加充分。不但如此,从双方的拿分情况来看,情久不仅是依靠蛮蛮和花瓣等人的多杀拿下前期优势,后期的小范围多人配合更是他们在卫星基地上战胜奇迹的一大要素。

  然而在黑色城镇这张奇迹占据“统治地位”的地图上,情久却显得难以招架。10-1的比分可以看出奇迹的调整能力还是很强的,上一张地图的失利并没有影响队伍的整体发挥,这一点能够看出奇迹的底蕴依旧强大。

  最终的的单挑图为BO3小局赛制,情久依次派出的是花瓣、OKOK、蛮蛮,而奇迹依次派出的则是墨白、大梦、晓二。在面对ak实力强大的墨白时花瓣仍能拿下比分,这也为之后的胜利埋下了伏笔。尽管单挑图第三分蛮蛮毫不意外的战胜对手,但倘若没有花瓣的第一局获胜,最终的赢家无疑将会是奇迹。花瓣在这次的三张图较量之中发挥太过关键,可以说情久的胜利离不开花瓣的个人表现。

  首次战胜长期难以征服的对手固然是可喜的,但情久依旧要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倘若单挑图为常规赛一般的BO5赛制,在奇迹五人强大的火力压制下想必情久也很难有获胜的把握。希望两支队伍能不骄不馁,居安思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拿下更多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