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PI S2-3月29日战报:连战连捷KB2-0击败DB6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29 16:12:33 字体:【    

  迎来GPI S2CFM邀请赛的第四比赛日,将继续为观众们带来两场精彩赛事,分别为DB6对阵KB、情久迎战TSFF。在第一场比赛中,DB6和KB率先登场,经过多局争夺,KB战队以2-0击败DB6,收获两连胜!

  比赛地图ban/pick情况:爆破先后选择了沙漠灰HD、卫星基地两张地图,歼灭选择了营地以及单挑图沙漠对决。武器ban掉了AK47-无影和王者之心。

  来到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沙漠灰HD,上半场由KB战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开局后的KB战队节奏打得比较快,而DB6战队作为防守的一方很少进行顶防,选择缩防,把第一道防线放给KB战队,以回防为主,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上半场结束,KB以6-3暂时领先;攻守互换后,DB6战队将节奏放的很慢,而且进攻方向比较模糊,被KB战队抓住机会,以10-3击败DB6战队,总比分来到1-0。

  双方的第二张地图为卫星基地,上半场由KB战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KB战队延续了上一张地图火热的手感,持续对DB6进行施压,在前期建立了4-1的优势,但是DB6很快利用个人能力抓住KB的失误将比分追至3-4,随后KB再次发动进攻,上半场KB以6-3领先;攻守互换后,打出气势的KB战队选择不断前顶,不断的压缩DB6战队的活动空间,随后两个或者多个位置配合夹击DB6战队,KB战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0-4的比分击败DB6,从而以总比分2-0获得比赛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KB战队发挥的无懈可击,从枪法和战术上都压制着DB6战队,反观DB6战队则是状态不佳,希望他们能够积极调整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