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PI S2-3月29日综述:豪取连胜 KB和情久领跑小组积分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29 16:44:48 字体:【    

  由虎牙进行全程直播的GPI S2CFM邀请赛经过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各支战队也已经悉数登场,A和B两个小组也形成了一定的格局,积分榜上的差距也在不断的扩大。KB和情久两支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各自战胜对手,均取得两连胜。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KB终结DB6的黑马角色

  早在本届保卫者杯揭幕战中,DB6战队出人意料击败老牌劲旅汉宫战队,此役之后,DB6战队被打上了“黑马”的标签。在本场比赛之前,观众们对于DB6能否战胜KB展开激烈争论。在经过多局鏖战后,虽然DB6战队打得十分顽强,但是KB凭借着超强的战术执行力和选手们的丰富经验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豪取两连胜,在领跑A组积分榜的同时,也将DB6的黑马角色终结。

  难以阻挡 情久收获连胜

  在TSFF战队对阵LNG的比赛中,TSFF战队的选手们虽然大多都是新人,但是他们却打得十分顽强,从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对胜利的渴望,本场比赛面对着强大的情久战队,他们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可是情久的队员均是顶尖的存在,虽然TSFF在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客观的说,双方实力还是有一定的距离,TSFF难以阻挡情久连胜的脚步。

  积分榜差距初体现

  情久战队在以2-0的总比分击败TSFF战队后,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而且首战失利的辽宁电竞和95两支战队目前暂时为0分,仅仅四个比赛日后,便拉开了较大的差距。而且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无论是KB还是情久,都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一直牢牢掌控场上节奏,均以大比分获得胜利。

  今天的两场比赛以KB、情久两支战队获胜而结束,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无可挑剔,落败的一方也要再接再厉。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恭喜KB和情久战队获得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