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前途漫漫 长夜中的AG能否完成自我重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29 22:42:03 字体:【    

  前言:随着大秀退役,成都原子包子离队,昔日AG分崩离析,夜幕降临,AG的明天又该走向哪去?……

  大秀的退役对于AG战队来说是一个影响深远的事件,首先这标志着AG战队的核心算是完全洗牌,没了主力成员的加持,AG战队目前的一个状态可谓相当差劲。在最近的GPI联赛上也因为自己的战队成员原因没有参赛,AG战队自从组建参加CFML以来,第一次陷入了如此巨大的危机,昔日五虎将如今只剩下嗜血一人,AG战队如何在动荡与变革中前行?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包子原子以及成都离队之后,AG战队就已经积极做出了改变。从其他队伍以及次级联赛中挖掘来了三名新人。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不如之前的老AG,但是仍然在CFMLS5赛季拿到了常规赛四强的成绩,在常规赛中更是战胜了奇迹和情久两大强队,这说明AG战队的潜力还是相当不错。这样的一个过渡期虽然没能让AG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但是至少在CFML中成功保级,拿到了继续征战的资格,以及信心与勇气。

  而随着大秀的退役,这样平衡的天平又被打破了,缺少了一个如此强势狙击手的发挥,AG战队似乎又陷入了一个僵局。是从次级联赛中引进新人,还是从其他战队中租借,这成了摆在AG战队面前的难题。但无论怎么说,AG战队在下赛季的统治地位肯定要下降,而何时才能重回巅峰,这就要看AG人的努力了。

  在这个时间点上,嗜血的价值就完全发挥了出来,AG能否完成重生,重回到CFML的巅峰之上,他的发挥至为关键! 作为全队唯一的老将,能否利用其丰富的赛场经验,帮助AG战队的新成员们迅速找到最好的位置,发挥出整体的战术执行力,嗜血的作用极为重要。人生不怕失败,大不了我们呢重头再来!

  昔日的AG已经远去,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全新的AG战队,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为他们鼓掌,因为一个全新的巨人即将屹立CFML赛场之上,AG加油,我们永不言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