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PI30号预告:KB迎战九五 奇迹能否收获连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30 10:55:03 字体:【    

  在GPI S2邀请赛29号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KB战队的迎难而上,也看到了情久的超神发挥,两场比赛都十分精彩,四支战队都保持了最佳竞技状态。而比赛仍在继续,30号的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KB迎战九五,以及TSFF与奇迹的精彩大战。双方看点如何,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KB迎战九五 强强对决鹿死谁手?

  KB战队最近的状态可谓是一波三折,在首场对阵汉宫的比赛中,KB战队险些以一个大比分丢掉了比赛,还好在最后的时刻KB战队的老将们站了出来,帮助KB战队拿下了比赛胜利。在29号KB对战DB6的比赛中,KB战队也出现了不少的失误,虽然最终赢下了比赛,但是KB战队的问题还存在不少。反观95战队,深处磨合期的九五战队目前的状态也不佳,在30号两支战队的较量中,谁先更快的进入状态,这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胜利。昔日的两支强队交手,谁能拿下胜利?我们赛场上见!

  奇迹迎战TSFF 奇迹能否斩获连胜?

  奇迹战队在年后的状态一直大好,在GPI邀请赛的战绩也十分出色,从开赛至今还没输过一局。队内的老队员们磨合程度非常娴熟,俨然已经成为了一支王者之师。而与之相对的TSFF战队虽然在整体实力上略逊于奇迹战队。但是TSFF战队在之前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爆发力却十分强劲,尤其是在顺风局的情况下,对阵KB的比赛,TSFF也不是毫无胜算,只要能在前期打出优势,扩大比分,战胜奇迹也存在极大的可能,总而言之,这是一场十分值得期待的大战,各位玩家不要错过哦。

  赛场亮点:

  在明天的比赛中,最大的亮点应该还是KB战队对战九五的 这场比赛。首先,九五战队自从队员调整之后,还未曾斩获胜利,这与曾经的霸主九五不符,明天的九五战队势必会拿出更好的竞技状态与战术策略,那冲击属于自己的首胜。而KB战队豪取两连胜之后,明天的比赛也至关重要,这将直接影响到后续的比赛进程,两支战队强强交手,谁胜谁负我们拭目以待!

  四支战队两场比赛,谁能斩获最终的胜利,拿下属于自己的荣耀桂冠呢?明天下午一点钟,我们虎牙直播间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