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PI S2-3月30日战报:细节致胜!KB 2-1击败九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30 17:24:03 字体:【    

  GPIS2手游邀请赛的比赛如火如荼,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中,KB战队迎战九五战队,强强相遇火花四溅。双方鏖战三个回合,最终还是KB战队更胜一筹,以2-1的大比分击败了九五,拿到了自己的连胜。比赛地图和模式分别是黑色城镇HD(爆破),卫星基地(爆破)以及个人Solo赛,比赛的详细过程如下: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HD。开局KB战队作为保卫者,开局双方试探性进攻防守,你一分我一分有来有回,随后KB战队把握住了95战队的失误,一波刷屏拿下了关键一分,随后KB渐渐占据了赛场的主动。上半场结束后KB战队以6-3的比分领先。下半场KB战队打法凶狠,九五战队难以抵挡,虽然最终天霸拿下了关键的残局,但无奈分差过大,九五第一张地图5-10落败。

  随后的第二张地图是卫星基地。之前的比赛中九五战队对于这张地图的理解力相当丰厚。开局作为保卫者的九五战队充分利用地形优势拉开了不少比分。九五战队苦修这名狙击手表现得想相当出色,开局不断为九五创造人数优势,随后九五不断发力。就在KB将要崩盘的关键时刻,KB战队的酱油站了出来,挽回了这一劣势,双方最终9-9战平,来到加时赛营地,加时赛上九五更胜一筹,双方战平1-1.

  随后双方来到了决胜模式Solo赛。首场出阵的是KB 3y对战苦修。最后苦修出其不意,以10-9的微弱优势拿下第一局,但是好景不长,第二局KB扳回一分。最后一场决胜局由KB叮当猫对战九五晨铭,结果还是新人叮当猫更胜一筹,以10-8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大比分KB2-1击败了九五!


  还是恭喜KB拿下了最终的胜利,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加油!也希望九五不要气馁,比赛仍在继续,总结经验,查缺补漏,再战巅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