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PI S2-3月30日战报:翻盘!奇迹2-0击败TSFF!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30 17:18:02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奇迹战队对战TSFF战队,这是一场守擂者与攻擂者的较量,虽然奇迹战队的实力超群,但是TSFF战队的爆发也不容小觑,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较量,最终的结果为奇迹2-0击败TSFF。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TSFF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亮点也颇多,接下来是本场比赛的详细报道!

  第一张地图是沙漠灰HD,TSFF作为潜伏者,开局的进攻便表现出了极强的侵略性。开局连续拿下了三分,让奇迹有点措手不及,还好在关键时刻奇迹稳住了阵脚,以一个精彩的反扑挽回了劣势。下半场的比赛更是精彩,TSFF丝毫不给奇迹喘息的机会,而奇迹利用抱团集中进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终9-9平来到加时赛。在加时赛上奇迹的优势显现了出来,直接横扫TSFF,拿下胜利!

  第二张地图是黑色城镇HD,这张地图是一张范围相对较广的地图,考量的更多是两支战队对于战术的应用和整体把握。比赛开局TSFF一如既往的强势,奇迹颇有些难以招架,但是奇迹不愧为顶尖强队,迅速利用自己的战术优势多点开花,成功击溃了TS战队。随后比分交替上升,比分来到7-7时,奇迹战队突然发力,最终拿下了最终的胜利!大比分2-0击败TSFF,拿下连胜!

  再次恭喜奇迹战队成功战胜了TSFF战队,虽然TSFF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却值得我们称赞!比赛仍在继续,我们志在巅峰,希望两支战队都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为了冠军之梦,冲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