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PI 31号预告:辽宁电竞能否迎来翻身之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31 10:13:02 字体:【    

  经过了今天精彩的比赛,比赛的积分情况已经逐渐稳定,各大强队已经逐渐坐稳了积分前列的位置,而对于一些实力相对较弱的战队来说,一场比赛的获胜或许就能决定自己的晋级赛名额。在31号的比赛中,四支战队汉宫白鲨以及LNG 辽宁电竞将会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的准晋级大战!四支战队交手胜率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汉宫对战白鲨 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

  汉宫战队自从开赛以来,表现的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取得过比赛的胜利,但是整体的竞技状态还算是不错的。反观白鲨战队,开赛第一场就直接吧九五战队斩落马下,拿下三分。明天白鲨对阵的汉宫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大战,虽然白鲨战队的枪法占据优势,但是汉宫战队在CFML赛场之上经验却会帮助他占据主动,这将是一场新老的交锋,这将是一场进攻与防守的激烈较量,五五开的局面谁能斩获胜利,我们赛场上见。

  LNG对战辽宁 辽宁能否收获开赛第一分?

  辽宁电竞自从开赛以来,还没有击败过任何一支战队,现在积分倒数第一,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因此对阵LNG的比赛至为关键。倘若能在LNG身上拿到胜利,那么辽宁电竞将会迅速摆脱掉倒数第一的头衔,迅速跻身到B组前三的位置,这样一来辽宁电竞真可谓置之死地而后生。然而对于LNG来说,这也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谁胜谁负,毫秒之间!我们一起期待!

  赛场亮点:第一场比赛的看点在于两支战队狙击手的对决,在之前的比赛中,汉宫战队的主力狙击手KF的发挥格外亮眼,在加时赛上拿下过超神的发挥。而白鲨这边的狙击手也毫不逊色,两强对决,必然精彩!其次就是辽宁战队的翻身之战,这一场比赛辽宁电竞势必用处看家本领,决战晋级赛,刻不容缓!明天的比赛大家也不要错过,虎牙直播一点钟,我们不见不散!

  大家支持那支战队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