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PI S2-3月31号战报:LNG2-1击败辽宁电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31 16:50:48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是LNG对战辽宁电竞。这场比赛对于两支战队来说都相当重要,因为这将决定LNG和辽宁电竞谁能顺利晋级。而双方的比赛也相当精彩,最终LNG顶住了压力,以2-1的比分击败了辽宁电竞!比赛的详细报道如下。

  首场比赛地图为夏日潜艇。这张地图是一张范围相当较小的地图,非常注重两支战队的爆发力。开局作为潜伏者的LNG充分发挥出了其个人能力强的特点,多点骚扰,集中进攻,辽宁电竞根本无法处理这种战术,接连丢分,上半场结束后LNG 6-3领先。下半场LNG战队更是势不可挡,几波刷屏拿下了比赛。

  随后第二张地图辽宁电竞开始发力,作为自己的生死图,辽宁电竞这这一场地图完成了爆发,无论是保卫者还是潜伏者,枪法都十分在线,上半场结束后辽宁电竞已经取得领先。下半场虽然LNG不断发力,但是还是辽宁电竞更胜一筹,最终以10-8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随后双方来到决胜局Solo战。这个模式一直以来都是LNG的强项,果不其然,无论是在出场选手的选择以及地图点位的利用上,LNG都要远远胜于辽宁电竞。最终LNG把握住了这最后的机会,以一个2-0 的悬殊比分在Solo赛场取得了胜利,大比分2-1拿下了最终的比赛!

  恭喜LN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虽然过程一波三折,但是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自己。同时也要为辽宁电竞点赞,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还能稳住心态,拿下一分,这对于辽宁电竞来说已经十分不易,比赛仍在继续,希望两支战队在后续的比赛中能斩获一个更好的成绩,加油吧,骄傲的少年们!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