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战报】4.12预选赛:DB6以2:0胜L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2 19:11:03 字体:【    

  在今天CFML春季预选赛第3日的第2场比赛中,DB6战队以小分10比9(加时赛5:0)、10比4、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辽宁电竞战队。

  今日双方阵容,辽宁电竞战队:花泪、冷血、田政、港风、破风;DB6战队:银尘、梓佟、总督、文艺、嘉嘉。

  双方今日BAN掉了新年广场、黑色城镇、夏日潜艇、营地、军事基地、巷战6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卫星基地、沙漠对决3张地图。

  第一局沙漠灰,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M4A1-雷神、AK47-无影、王者之心。本局比赛DB6个人能力很强,但配合上出现很多细节的失误,LN不乏漂亮的残局处理,双方都很注重A大和中门的防守,但难分上下,战至9:9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死亡十字中,DB6完胜,以5:0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局卫星基地,枪械上加BAN了AK47-游骑兵、AK47-黑武士、王者之怒、AK47-伯爵。DB6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5:4,作为进攻方强势拿到5分,给LN很大压力。下半场担任潜伏的LN确实有些乏力,很难打开局面,频频被对手刷屏,关键局残局又出现配合失误,一分未拿,DB6以10:4取胜。

  本场比赛中DB6的状态可谓渐入佳境,豪取3分后基本也稳定了晋级的资格。最后,让我们恭喜DB6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