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枪械

SPAS12全场最弱? 它的威力不止这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9 17:33:04 字体:【    

在绿地基地里面,要说到霰弹枪,SPAR12是一个极少人运用而时常忽略的枪械。这把枪曾经在团竞和歼灭中出现过,而且在歼灭模式的西部荒野和巷战中,这把枪也是随机出现的武器中的备选。但是SPAR12只有单发5颗的载弹量,杀伤力虽强却储备不足; 而且SPAR只能增加补偿器,和自带狙击镜头的AA12比附加属性又削弱了不少。关于SPAR12的一些点,我们从头到尾慢慢解析:

【弹孔知分晓】

    我们在室内找到一面墙壁,并发射SPAR12的子弹。从分布轨迹中可以看到,SPAR12的射击点相对集中,虽然在左边仍然有一些偏移,但是SPAR12在平稳发射时并不会过于倾斜,近处打击的效果相当出色。另外,这把枪支持连射,和传统模式的表现一样,这把枪也可以做到边换弹边发射子弹,一枪一发。用这种设计减少了自身弹夹的不足,在面对数量众多的敌人是能保证子弹的连贯性,但是也存在后坐力增大的问题。简单来说,SPAR在近程打击上表现相对优秀。

【实战】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SPAR12打击近处的敌人威力十分大。在敌人穿着中级防弹衣的情况下,我们只用3发子弹就把眼前的敌人轻松击倒,而去除护甲等道具加成,这把枪甚至可以做到单发秒倒的效果,只要对准胸部位置狂射,敌人的损失会十分惨重。但SPAR12并没有AA12一样的中远程防御力,没有自带镜头,不能安装枪托是SPAR12逊色于同类霰弹枪的主要原因。要是拿它打僵尸房,没有机枪的辅助,SPAR12将不能撑住僵尸的群攻,容易败下阵来。

【区域应用】

1.谷地

    在谷地中运用SPAR12我们只要贴紧低处走,顺着低谷坡度升降的轨迹一直活动就能够让SPAR12的重心变得集中起来。如果我们正好碰到在谷地下活动的敌人,我们大胆绕到他的背后,并瞄准他一路狂打,每打一发就往前一步走,不要害怕敌人的反击。SPAR12可以对低处活动的敌人造成火力压制,在这边打霰弹可以更好地发挥其自身伤害,起到更好的伤害效果。

2.街区

当我们在图中所示的街区外活动时,我们需要依靠两个地方: 一、矮墙; 二、房后。我们可以选择在这两个地方进行蹲点,并且防守一段时间。当敌人朝四面八方走过来时,如果我们的队友引他们过来并且打到他们残血,我们可以快步上前,从矮墙边走过去攻击他们,等到击倒他们之后再回到矮墙继续防守,不然的话待在原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室内

    如果我们拿着SPAR12在房子底部蹲守,我们需要考虑距离的问题。通常来说,房子符合霰弹枪射击范围的近程需求,只要蹲在墙角,等待敌人进来,我们就能够直接上前击倒; 但是房子外部的敌人我们就不一定能用SPAR12打到。当敌人开始从远处攻击时,我们先看准位置,切换手枪直打过去,吸引敌人注意; 然后我们出去,和敌人正面冲突。当敌人绕着房子和我们转圈圈时,我们再换上可以连发的SPAR12,一直压着敌人打过去直至击倒。对付这样的敌人,SPAR12的单发续航能力可以免除换弹夹的苦恼,只要一发出去,就能产生和冲锋枪一样的压制效果,对比我们不用太担心。

这样的SPAR12是不是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强了呢?其实,我们意想不到的地方还有许多,SPAR12的魅力也不仅仅局限在这些方面。喜欢的话参加王者之锋的活动,抽到更多的医疗包,为使用这把霰弹强力续航!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