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奇迹实力取胜汉宫、情久险胜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2 09:56:03 字体:【  

  CMFL常规赛5月11日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四个队伍间展开了两场对决,最终奇迹以及情久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奇迹2:0实力取胜汉宫,而在情久与AG的对决中,情久以2:1的比分险胜AG。

  【奇迹稳扎稳打 2:0实力取胜汉宫】

  今日首场比赛就在奇迹与汉宫两个队伍间展开,两队整体实力相差不大,汉宫开局曾一度压制奇迹,但奇迹队伍凭借着稳扎稳打的实力反被动为主动,并成功以2:0的巨大的比分优势获得了今日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首场比赛的第一场地图,汉宫频频压制奇迹,上半场结束后更是拿下了6:3的大优势,但下半场转攻为守的奇迹,凭借着稳固的防守以及队员个人实力的发挥,迅速化被动为主动,最终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在第二张地图中,掌握了优势的奇迹并没有骄躁,反而是打的十分的沉稳,反观汉宫队伍,在第二张地图中多次失误,最终丧失了反败为胜的机会,让奇迹以2:0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

  首场比赛的两只队伍,无论是战术还是队员间个人实力,都是十分强劲的,特别是奇迹的Dream以及汉宫的tiantian,两人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能拯救队伍于为难之际,在战术方面,汉宫倾向于进攻,作为保卫者时,汉宫也多次突进硬刚奇迹,而奇迹方的战术多为比较保守的,担任保卫者时严防死守,担任潜伏者时稳扎稳打,仔细清点,抱团前进,可能他们今天能够获胜的一个重要因素吧。虽然汉宫今天落败奇迹,但相信以汉宫的实力,在以后的赛场还是能表现出更加精彩的发挥。

  【两强对决 情久险胜AG】

  第二场比赛在情久与AG两个队伍间展开,作为两个老牌强队,他们之间的碰撞,可谓是异常激烈,无论是战术还是个人实力,两个队伍都是可圈可点,AG在新年广场中,开局虽处于劣势,但好在能快速调整战术,最终也是拿下第一局胜利,虽说AG的战术比较灵活多变,但情久队员的个人发挥是情久能够获得最终胜利的一个关键点,特别在第三场团队赛中,情久一方多次压制AG,令AG难有还手之力。

  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AG每次开局都是处于一个比较劣势的状况的,但是AG很快调整自己队伍的战术,以及每个队员都能冷静下来面对场上的各种变化,在第一张地图新年广场中,AG在上半场没能取得优势的情况下,迅速得调整了己方的进攻战术,采取快攻快打,灵活转点,击打情久防守薄弱点,就这样拿下第一图胜利,情久相对于AG来看,战术方面还是人员防守进攻都更加大胆一点,也是这种比较突进的战术,令AG队员是触不及防的,最终情久也是拿下本场比赛胜果。

  三局比赛对决下来,我们能领略到了强队间碰撞的那种激烈感,无论是情久,还是AG,都能让我们十分明显的感觉到职业选手的不凡实力,职业玩家不论意识走位还是枪法,相对于普通玩家来讲,都高得不是一点两点,虽然AG遗憾落败,但是他们带来的精彩表现,还是值得各位观众回味的。

  截至5月11日,积分榜上情久与KB各积分,共排第一,奇迹今天夺得三分,超过AG排名第三。

  当第一梯队的战队纷纷完成比赛后,谁能成为积分榜最顶端的王者呢?让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