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情久携手AH闯入决赛 一文了解CFS现场精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13:51:02 字体:【    

  CFS2018小组赛的结束后,AH与情久在小组赛的获胜令他们成功突围进入最终的决赛。这意味着中国队伍将再次与越南队伍交手,那么中国队伍又能否继续夺冠?由于最终的决赛将于今晚7点30开赛,因此在比赛开始之前先行了解现场有怎样的精彩互动。

  【民俗体验 彰显金陵古文化】

  由于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在金陵古都南京进行,则体现出新兴潮流电子竞技与特色古文化的碰撞。在比赛的现场中,民俗体验的互动区域则会让中外选手与玩家感受到金陵的古文化。

  民俗体验区域内的泥人文化,则是通过老师傅们精湛的技术,则能捏出各具特色的泥人。一个个穿越火线特色角色的泥人形象出现,也令穿越火线的角色首次与古文化进行结合,看到穿越火线角色的别样风采。

  当然刺绣也属于金陵古都的古文化之一,通过精湛的手法刺出各具特色的人物,同时刺绣的完成品更能令玩家随身可带。穿越火线中的各个角色,也一一被刺绣师傅们展现在刺绣文化之中。

  竹刻作为南京古都的又一古老文化,本是没有特色的竹子,却被师傅们用独特的手法将穿越火线的人物角色一一刻在竹子之上,令竹子们也突出穿越火线的文化特色。

  当然南京的古老文化并非以上几项,正是古都金陵的特色古文化,更体现出穿越火线与中华文化的密切结合,从而让玩家感受穿越火线的另一番特色。

  【现场玩家热情高涨 各项展台等你来逛】

  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还未开赛时,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则迎来热情高涨的玩家。由于CFS2018世界总决赛作为国际顶尖赛事,因此他的到来无疑点燃金陵古都的CFER以及CFMER的热情。

  随着玩家们的不断排队,现场的火线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开始紧锣密鼓的工作准备。在面对有疑问的玩家时,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便一一为其耐心解答。虽然天气已然转凉,但是火线玩家的热情以及火线服务站工作人员的认真服务的态度早已令现场充满温暖。

  当然除此之外,穿越火线的帅气COSER以及周边道具又怎能缺席?在现场的特色互动区域中,不仅可以看见高颜值的火线COSER同时更能看到各个精美的火线周边手办,看到这些精美的手办,你是不是也忍不住想要入手?

  【小组赛激情碰撞 期待总决赛到来】

  随着AB组小组赛的结束,四支队伍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比赛。由于AH以及情久在小组赛中获胜,因此两支队伍便可进入最终的决赛。

  当然在小组赛的进行过程中,再次来到中国征战的越南以及韩国队伍在比赛场上也充分体现他们在比赛中的激情。

  虽然TQ与九五无缘最终的决赛,但是玩家们仍然为这两支队伍献上喝彩,以此可见这两支队伍的实力早已被玩家认可。

  两场小组赛结束之后,将进行的则是CF端游的季军赛以及冠军赛,而情久与AH的最终决战将在今日的晚上9点半进行,最终冠军将花落谁家,中国队伍能否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