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未获名额职业战队的绝地求生? 广州站或成其最好选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2 15:28:17 字体:【    

 

  由于此次荒岛特训世锦赛与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联动,令越来越多的职业战队瞄准城市赛的赛场,欲通过在荒岛特训各个城市站的突围以此获得世锦赛的名额。不过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赛程过半,传统职业战队在荒岛特训城市赛的败北也说明当地民间队伍的实力十分出色。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武汉站冠军)

 

  在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二站的武汉城市赛中,SV、HG以及95汇聚于一站的比赛中,但最后三支职业队伍未杀出重围,不仅仅是形象代言人的实力出众,更重要的是三支职业队伍同处于一场比赛中,令整体比赛的节奏加快从而使三支职业队伍无法把握比赛的节奏。因此若要保证队伍夺得名额,那么传统职业队伍的分散参赛,或许让还未获得名额的队伍找到机会。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广州站举办地)

 

  在1月13日即将进行的西安、成都以及广州的三站比赛中,对于还未夺得荒岛特训世锦赛名额的职业俱乐部而言将是一场考验。西安这座城市曾走出众多电竞优秀人才,因此若职业队伍到西安站参赛或再次被当地队伍冲击,上演武汉站的情况;而成都站中,作为荒岛特训首届比赛的发源地,其玩家对荒岛特训的喜爱不言而喻,同时百万赏金赛的冠军KB坐镇于成都,令成都站的比赛本身便具有挑战性;因此通过以上的对比,广州站自然而然受到其他队伍的关注。

 

 

  由于广州站在地理位置中处于较远,所以极少数队伍愿长途跋涉从外省到达广州参赛,在地理位置中无论是西安还是成都皆优于广州,长途跋涉本身对选手而言便消耗极大的精力,因此相信职业队伍更多偏向于西安以及成都的比赛。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广州自然而然跟随电竞发展的脚步,不过与其他电竞城市相比,广州的职业队伍还有待提高。此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在广州的举办,不仅对广州当地的队伍是一次机会,更对还未取得世锦赛名额的队伍来说更是一次机遇。由于广州当地的荒岛特训队伍发展并未成熟化,因此若传统职业队伍来袭广州,对于他们而言或许离世锦赛的名额更近一步。

 

 

  当然即便广州站当地的队伍并未成熟化,但是荒岛特训简易的操作以及队友之间便捷的配合,令任何一支队伍都可快速的发展,因此广州站当地的队伍的实力也不可被小觑。同时,若传统职业队伍认为广州站成为他们最后突破的城市,那么若其他职业队伍有同样的相反,最终广州站仍会呈现多支职业队伍出现的景象,这样最终获胜的队伍便扑朔迷离。虽说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广州站是传统职业队伍的绝地求生,但是也或令传统职业队伍再次无缘世锦赛的名额。

 

 

  目前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广州站已进入倒计时准备阶段,在1月13号将会逐渐揭晓参赛战队,最终谁将获得广州站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