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荒岛特训周末再现赛事狂欢 二十万玩家汇聚三站夺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2 17:59:18 字体:【    

  1月13日这个周末对于忙碌一周的人而言,将是能够放松自己享受周末欢乐的时间,但是对于荒岛特训玩家而言,在这一天中将是他们最紧张的时刻,同时也是最享受的时刻。荒岛特训将于1月13日分别在西安、成都以及广州进行城市公开赛,对于荒岛特训玩家而言,这将是一场新的赛事狂欢活动。

 

 

  由于在之前的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中,当地民间队伍的出色发挥让更多的玩家看到在荒岛特训这项赛事中民间队伍的潜力,因此当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开启报名之后,民间队伍便踊跃报名。短短几周的时间,第三站中已经汇聚将近二十万的参赛玩家。

 

 

  荒岛特训作为新兴的移动端电竞赛事,为何在刚刚上线便受到如此多玩家的关注以及报名?在当前的电竞赛事中,无论是传统电竞还是移动电竞,虽然都以注重城市赛的发展,但是其仅是进入全国大赛的途径并非直接能够参与职业赛事,因此即便民间队伍若不能层层击败半职业以及职业队伍,那么其仅是昙花一现。反观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由于其赛事目前并未处于成熟状态,因此任何一支队伍的出现对荒岛特训而言,都是寻找其未来职业选手的重要途径。而对民间队伍而言,若在城市公开赛中击败职业队伍夺冠,那么不仅能够获得世锦赛的名额同时还能逐渐巩固他们在荒岛特训赛事的地位,从而在电竞的道路中走向更远。

 

 

  根据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前几站的举办来看,在城市公开赛举办的过程中,当地执行方都将电竞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令参赛玩家能够感受到电竞舞台的魅力。同时,与以往赛事更为不同的是凡参与荒岛特训赛事玩家与队伍皆可获得相对应的礼品,这也成为玩家们报名的一大动力。

 

 

  随着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即将进入末尾阶段,但是报名玩家人数的不断增长也可看出玩家的参与不仅是为了相对应的奖励而是对荒岛特训赛事的未来的肯定。对于荒岛特训而言,其相信在未来的荒岛特训赛事中玩家仍会踊跃参与,体现出对荒岛特训赛事的热爱。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线上报名的人数能够如此庞大的数字,对于荒岛特训而言,相信在未来的赛事中将更注重对当地赛事以及队伍的培养与发展。而目前即将举办的第三站城市公开赛中,荒岛特训在积极准备着,以精心准备的赛事来回报玩家的厚爱。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