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CFMI简讯】KB成功战胜HH 总决赛会师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17:20:26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KB对阵HH,两支队伍同样昨天有过交手。KB信心十足要与AG会师总决赛,越南队伍也会争取最后的机会奋力一搏。总决赛的名额只剩最后一席,究竟谁能够取胜?

【简要介绍】
KB VS HH
夏日鹰眼:KB胜(10-8)

【KB稳扎稳打惊险战胜HH】

比赛地图为夏日鹰眼,开局KB担任保卫者,HH担任潜伏者。地图小,也说明两队本次的对抗将会十分激烈,HH率先拿下第一分。KB的枪法十分刚硬,两队的连续碰撞HH都没有取得优势,比分瞬间来到3比1。随后双方在各处火拼,HH毫不示弱。比分也慢慢变得胶着,最后上半场双方以5比4结束,HH领先一分。攻守互换后HH先拿一分,KB不急不躁稳扎稳打,酱油关键局3杀成功帮助KB追平比分,双方6比6平。关键局两队2v2残局,酱油再次发挥,KB领先一分。HH狙击手开局中路击杀KB两名大将,双方再次打平。比赛越来越胶着,KB直接打了一个perfect,HH再追一分。KB力压HH,率先通过又一个perfect拿到赛点。最后一局KB进攻节奏十分慢,一波完美的转点惊险战胜HH拿到胜利。

今天两队的较量战况依旧胶着,但是KB最后时刻还是抓住了机会成功拿到了胜利,两支中国战队成功会师总决赛,恭喜KB,希望KB在总决赛会有精彩表现,加油!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