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CFMI综述】群雄征战 AG、KB包揽冠亚捍我国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21:39:20 字体:【    

群雄汇聚,为期两天的比赛,共计八支队伍共同征战CFMI越南邀请赛,经过两天比赛的角逐,AG和KB成功会师总决赛,包揽冠亚军,AG和KB用实力诠释了中国电竞的实力,两支中国队伍内斗也更具看点,AG技高一筹拿下CFM越南邀请赛冠军。

【A组决赛】AG全员爆发率先晋级总决赛

这场比赛对于AG来说是势在必得,AG首局就开始爆发,直接给AHIHI一个下马威,用实力告诉AHIHI,冠军是中国的,AG全员开始爆发,虽然AHIHI中途找到了一些手感,但他们还是抵挡不住AG来势汹汹的攻势,没能阻止AG步伐,AG率先进入总决赛。

【B组决赛】惊险?我们的目标只有冠军

第二场决赛是KB对阵HH,KB作为国内的老牌强队,自然不会让自己阴沟里翻船,两支队伍在夏日鹰眼展开了激烈的碰撞,KB率先发力领先,HH不甘示弱,明显不想让KB赢得太轻松,双方打的十分胶着,随后酱油关键局的三杀帮助KB追平比分,此时KB受队友影响,逐渐发挥自己的实力,比分一度战至9-8,随后KB果断的转点惊险拿下胜利,虽然让KB惊出一身冷汗,但他们仍然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携手AG会师总决赛。

【季军争夺战】玩的就是心跳 加时赛一决雌雄

今天的第三场比赛是来自国外的AH和HH,两支队伍在卫星基地的状况更加激烈,比分都是一分一分交替上升,谁也拉不开比分,双方队员都有非常好的发挥,多次连杀也十分出色,HH率先拿到赛点,AH顽强拼搏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来到加时赛中,HH再次拿到赛点,AH有望将比赛拖入黄金加时赛,但因为最后一波太过着急被HH刷屏,无缘季军,HH成功拿下季军。

【CFMI越南邀请赛总决赛】万众瞩目 AG强势战胜KB拿下冠军

第一图黑色城镇,上半场KB连续慢攻逐渐摸清AG防守站位之后,连续追分,从大比分追到仅仅只落后一分,下半场AG利用KB B点防守漏洞,连续攻打B点,KB对B点的防守一直很薄弱,AG拿下第一张地图胜利。第二图异域小镇,AG气势来到高潮,KB的快攻和慢打都没起到效果,KB久攻不下,特别是多次失误导致心态出现崩盘,致使自己上半场巨大比分落后,而到了下半场,AG也没给KB过多机会,KB回防出现很多失误,将胜利的天平送到了AG手中,最后一分AG已经站好了位置,等待KB的回防,KB无力回天,AG战胜KB拿下本次越南邀请赛冠军。

今天的四场比赛十分精彩,AG和KB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成功包揽冠亚军,AG整体表现更加出色,两场比赛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恭喜AG获得冠军荣耀,将冠军的奖杯再次留在了中国。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