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多次四打二反被翻 KB到底经历了什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23:16:26 字体:【    

今日随着AG再次夺得国际赛的冠军,本届国际赛也圆满落幕。而AG也是以蝉联三届国际赛冠军获得极高荣誉。在今天总决赛中,AG完美发挥终力克KB,以傲人的成绩再次站在冠军舞台上,值得我们为此庆贺。但比赛再完美,也终有失误之处,接下来,我们一起盘点今日赛场失误时刻。

KB多次有利局势被翻,AG队员大爆发
在今天总决赛的舞台上,AG为我们完美的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以近乎碾压的势态2:0带走KB,赢得本次国际赛冠军。但我们为AG赢得祝贺的时候,也应注意到对手KB所出现的问题。如若KB不能及时反思这些问题,对于KB以后的发展是极为不利的。

KB今日最大的问题则是多次有利局面反被AG翻盘,好多次形成四打二的有利局面,但在后期处理过程中,KB却处理不慎,AG终以劣势完成逆袭,为队伍的获胜奠定了基础。在异域小镇比分来到2:6时,KB担任潜伏者,此时KB着手进攻B点。KB通过酒吧桥和B通夹B的方式顺利占领B包点并成功下包。场上AG只剩原子和包子两人,这时原子从下水道悄悄摸过来,在下水道口打掉一人,包子也从保卫者家来到B点。当包子进入B点时,意识非常好,先后在门口左侧以及B点角落打掉两人。随后KB的人迅速过来补掉包子,最后场上形成原子1V1的残局,最终原子惊险打掉KB最后一人并拆包,AG又一次依靠队员个人实力完成二打四的完美逆袭。

在此,KB的防守站位出现重大失误,在第一人被包子打掉的时候,下一个应及时过来补枪,而不是守株待兔反被擒。不仅在这一回合这样,在前一张地图黑色城镇中也同样发生诸如此类的失误。这就得KB好好反思反思了,为什么自己辛苦创造的大好局面最终拱手送给别人。所以,KB需要好好研究下自己的下包后防守问题,毕竟,要吃一堑长一智嘛。
AG B点下包却不清B窗口,终反被团灭
虽然AG今日顺利赢得比赛,但比赛过程中也难免出现失误,而被KB追分。尤其在关键问题上,AG却出现重大失误,也让观众感叹,就算是冠军队伍也会犯低级错误啊。

在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中,起先AG凭借其完美的发挥迅速与KB拉开了分差,但不久就被KB慢慢追了上来,并且拉平。在下半场比分来到6:4时,此时由AG担任保卫者。AG五人抱团从B通进攻B包点,并且成功占领B点并下包。但是队伍在此时却犯了低级错误,AG完成下包了,却没有清理B窗口里的人,导致为队伍失败埋下伏笔。此时的3y待在B窗口里,但AG没有一个人去检查那儿,待下包后,3y突然跳出来拉枪,成功打掉包点的人,并配合赶来的队友完成对AG的围剿,最终顺利拿下了这一回合。就算是我们下包时,也会前前后后检查一番,确定暂时没有危险后,才会选择下包。但AG却就犯了这样的低级错误导致队伍覆灭,看来职业选手也是有大意粗心的时候。

纵然赛场上多番失误,但结果却已注定,这世上是没有后悔药可买的,只能在比赛结束后深刻反省和总结,才能在以后的比赛中避免重蹈覆辙。今天,让我们恭喜我国的两只队伍为我国带来荣誉,这体现了在CFM中,中国在世界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应感到骄傲,我们为生在中国而自豪。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