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金枪王的道路总是布满坎坷 总督此次能否命中靶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4 08:50:04 字体:【  

  随着常规赛赛程的结束,CFML将迎来2020年的首个全明星周末。全明星周末的诞生,既为历经常规赛征战的选手们放松压力,以从而以更佳状态备战季后赛,个人单项荣誉和传奇队长定制皮肤,更是让选手们跃跃欲试。在7月4号,首先来到我们面前的,是个人单项荣誉的争夺战。总督,作为此次枪王争霸赛M4单项参赛选手之一,正第三次向枪王荣誉发起冲击。

  作为联赛新生派的代表之一,总督在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一度十分优异。然而,这名个性沉稳,有些害羞的男生,却在追逐金枪王的路上两度折戟。

  时间拉回并不遥远的S6赛季,蛮蛮在直播间谈到队伍空缺的人选话题,并透露队伍将迎来一名“AK大猛男”,大家一度以为是总督,毕竟那时总督的AK状态非常火爆,从猜测足以察觉大家对这名选手非常看好。而随着战舞加盟情久的消息官宣,总督在S6赛季加入了4400为前身的DB6战队。战队里有着初入职业赛场便夺得金枪王荣誉的梓佟,这不禁让精神小伙们跃跃欲试。

  于是S6赛季,总督的的身影出现在了全明星枪王争霸赛AK单项赛的舞台上。经过三场个人战积分赛,总督以22总积分独居榜首,即使是情久大腿蛮蛮和奇迹战队的猛将墨白也只能屈居二三名,可见总督当时的竞技状态是非常好的。

  但在自S5兴起的单挑冒泡赛中,总督最终的对手是在之前以10-7战胜过蛮蛮的墨白。最终的比分来到4-10,总督屈居银枪王。总督认识到了自身不足,但勇攀高峰的心岂会就此熄灭?

  辗转之间,席位制改革后的S7赛季总督加入AG战队。AG在常规赛经历了一段低谷期,摸爬滚打后成功进入季后赛。这一次,总督选择再次向目标发起冲击。在陀螺仪方兴未艾的S7,同许多转型的步枪手一样,总督在该赛季主打M4系列。总督这个名字,再次出现在了金枪王争霸赛的参赛名单上。

  但上帝似乎总喜欢给努力付出的人更多的考验,以个人战积分榜第二出线的总督,在单挑冒泡赛上迎战的对手是林准(Solo),这一次的对手虽有不同,总督却再次沦为配角。

  本次全明星周末,总督从入围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创入全明星周末M4单项枪王争霸赛。参赛名单中出现了大梦、花瓣、阿轩、梓佟等强力老将,以及安忆和DL选手等新生代力量,可以说是极具竟争力的。祝愿总督能在本次全明星赛上以梦为马,无畏强敌,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