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KZ丨年后首战临近,别尘努力进取,期待赛场突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3 21:52:07 字体:【  

【KZ俱乐部供稿】

刚结束的春节假期,对于比赛接踵不断的选手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放松身心的机会,只有适当的放松,给自己再蓄满电力,才可以在回俱乐部之后,以火力全开的姿态回归赛场。别尘也是抓住这次的假期,好好地放松了自我,他平时训练,可能一坐就是一下午,长时间的久坐伏案,久握手机,也让他们的手关节,肩背都容易酸痛。这一次的假期,他就加强锻炼身体,纾解了手肘肌肉的紧张。


除了身体素质的加强,别尘在假期也是保持着训练,这个训练无需很长时间,主要保持自己的手感,年后一开始正式的训练后,枪感可以迅速地回归年前的水平。枪感之外,别尘也保持着对之前比赛的复盘。S9,KZ手游的确有了变化,可有几次距离胜利很近的机会,却都未抓住,这样的局势出现的次数多了,也多少有些挫伤选手锐气。在反复观看我们的比赛回放之后,别尘认为,改善这样的局面,咱么队员们要从微小做起,从把握一个细节,多储备一个小战术,多提升一点枪感开始……然后最重要都是,当咱们面对优势局一定不能浪。

带着自己对于队伍的思考,别尘以活力满满的状态继续投入了年后的训练,为年后的首场对战做准备。有了春节期间的调整,别尘一回归训练之后,就展现了不俗的枪感。与此同时,他也与教练梓訫,老将南哥也针对此前比赛里大家的发挥,对队内选手的优缺点做了个分析,希望在第二轮循环开始,就可以筛选出更为出色,稳定的阵容,以来应对接下来的对战。希望在新的对战中,KZ能够有更亮眼的改变,可以脱离现在所处的危险局势,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