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别尘状态低迷,如何改变自我,重回火热状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5 19:41:05 字体:【  

【KZ俱乐部供稿】

KZ手游战队年后的首场对战,吸引着粉丝们的目光。eStar作为今年实力亮眼的队伍,KZ无疑会打得很艰难,如果KZ想要有更大的赢面,每一位队员都必须得有所发挥,尤其是老人必须得带着新人,拧成一股绳,才能弥补新人意识不足的劣势。

可是经过这场对战之后,我们发现KZ的处境就有些不利,困难重重,最大的问题并非在于队员间的配合,而是在于队员自身实力,首先新人枪法不够凶,意识也不足,而老人的发挥似乎也难以给到队伍太多的帮助。老队员之一的别尘的发挥更是让人隐隐的担忧,曾经勇夺冠军站在巅峰上的别尘,状态下滑之后,似乎难以彻底走出困境?

夏日潜艇这场地图一开场,别尘状态就有些低迷,前三分里,别尘没有给到队伍的太多发挥,刚不住枪,击杀不到人,总是迅速被对面秒掉。承担支援位的别尘,一旦掉线之后,也就无法用自己灵活的点位,对队友提供大多的帮助。来到第五分,别尘才有了一定的发挥,可表现还是平平,没有办法为队伍扩大优势。经过几回合对战,比赛来到赛点,最后一分对于落后太多的KZ来说很是重要,尽管追赶上的希望渺茫,不过拼到最后一秒也是选手该有的精神,所以选手们也很看重这一分。几波交火后,赛场上只剩下了小布丁和别尘1v1,两人血量悬殊不大,别尘错失机会,最后小布丁还是拿下了这一分。

曾在赛场上以枪刚为特点的别尘枪法变得有些绵软无力了。看着自己身上的种种问题,别尘也是感到了不小的压力,他的枪法下滑,也对队伍的整体实力造成了诸多影响。可是每个人总会遇到困难,退缩只会让人越来越沉重,撇开消沉的心态,主动出击,改变自我,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希望之后,我们能看到别尘的改变,奋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