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反思第一轮不足,萧云:后半程要打出风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4 16:40:03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时间流淌悄然无声,不知不觉间,今年的CFM春季赛程已经过半,回顾我们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从赛季初的状态失调、频频失利,到赛程过半慢慢找回节奏,队员们也经历了心态的起落。如今我们并不害怕失利,开始注重从失利中寻找经验教训,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不犯同样的错误。

 

 

针对粉丝说的我们战术的问题,休赛期间大家有做怎样改变呢?

 

萧云:“在教练组的指导下,我们变得敢于进攻和探点,在TD模式保持高水平的同时,也在其他爆破地图探索出了适合自己的打法。每次的复盘中,教练金鹿都会强调对于一些微小细节的控制,配合上我的指挥,将大家的配合联系得更加紧密,同步性做得更好。”

 

 

对后半段比赛,有什么想说粉丝和俱乐部说的?

 

萧云:“新的比赛和新的挑战已经近在眼前,我们将会全力备战,打出风采,不辜负教练组的指导,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不辜负俱乐部的信任,向着取得更高的荣誉而前进。在后半段的赛程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心态平稳,不与团队脱节,优势不浪、劣势不送,让所有关注我们的人看到一支更加完善的AG战队!”

 

 

现在大家在认真研究EDG的战术,作为两支都是5胜4负战队,这一战对两个队伍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期待常规赛第二轮小伙子们打出更好的成绩,年后的第一战,兄弟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