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XROCK虽然惜败,但开年新气象却令人极度舒适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5 19:30:05 字体:【  

【XROCK俱乐部供稿】

2021年2月23日下午,我们XROCK和情久揭开了新年以来的首战!最终我方以1:2的大比分惜败于情久,虽然最终的结果不尽人意,让人觉得非常惋惜,但是纵观整场比赛,选手们展现出来的个人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均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接下来就让小石头给大家简单复盘一下昨天的比赛吧!

【寡妇多次刷屏,发挥无解】
在第一张夜市地图中,寡妇展现出来了超强的地图统治力,各种双杀、三杀拿到手软,连解说也连连称赞寡妇不愧是夜市“摊主”。除了在单点能力上展现出了超强实力,在团队配合上也是天衣无缝,发挥十分无解!
在第二张TD地图中,由于主道上的劣势,寡妇也及时调整思路,灵活应变,转变打法,因此在队伍前期存在一定劣势的时候依旧为团队保留了胜利的希望,随着团队的运营,后期我们也顺利完成了人头数的追平和反杀!虽然最终以5个人头数惜败,但是寡妇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狙神相遇,谨森丝毫不虚】
对战情久的比赛中,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看点,就是谨森和战舞的对位。谨森作为新生代狙击手,年少成名,天赋异禀。虽然在常规赛第一轮中,由于比赛机型更换适应性欠缺,加上团队战术体系变更影响,谨森一时未能找出最舒适的发挥点,表现略显逊色,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开展,在常规赛第一轮的后期,谨森的状态逐渐回暖,重振当年雄风!
面对同样实力不凡的狙击,谨森也丝毫不虚,多次以快准狠的狙击率先取得优势,KD和正负值也多次名列队伍前茅!

【灵活应变,团队执行力提高】
比赛中我方选手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执行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团队战术的灵活应变和每位选手的高度配合执行让我们锋芒初露,每个崽崽的站位经过调整后都变得灵性起来,告别了之前的一成不变!

纵观全场,无论是选手单点能力、团队配合、还是战术体系的调整,我们XROCK的选手们均展现出了全新的风貌,表现非常亮眼,虽然很遗憾未能取得新年首胜,但是让人更加期待大家之后的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