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枪出如龙,用好枪成就好指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3 22:01:05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年前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啦,自开赛以来,我们整支队伍的状态都比较低迷,经过前三周的不断总结与调整,第四周最终以2胜0负的队伍战绩结束了第一轮的征战。在官方公布的春季赛第四周最佳阵容中,最佳指挥也落到萧云身上,同时他也手握AK47-孟德拿下了属于自己的五杀时刻。

 

 

说到AK47-孟德,它可是和我们的选手萧云起一个相辅相成的作用。一起来欣赏下云队赛场上使用AK47-孟德高光时刻吧!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在小组赛第三轮与Q9的比赛中,第二张地图潜艇的第二分,萧云在A大梯下面对Q9三名队员的突破时,用AK47-孟德一组泼射精准击杀,一波刷屏带走三人,打断对手的进攻节奏,并与AG青菜一起完成了一个2V5的对抗,为队伍扳平比分。

 

 

【队伍大脑,意识与枪法并存】

在小组赛第六轮与白鲨的比赛中,在第三张图下半场第四分,萧云准确判断出了对方的进攻方向,改变了自己的常规站点,在供电所B区拱门与队友双卡,找准时间点,主动横拉出去扫射精准爆头带走两人,与青菜一起团灭对手,取得关键一分并反超了比分,给对手一个较大的打击。

 

 

【输出机器,潜艇怒拿五杀】

在小组赛第七轮与XROCK的比赛中,第一图潜艇的最后一分,XROCK选手选择攻打A区,萧云在A大梯下疯狂输出,使用AK47-孟德压枪扫射连杀三人,成功抵挡住对手的突破,并前顶A门再杀一人,最后在卷底将剩下一个人头收入囊中,单局五杀。凭借优异表现,萧云也取得了单局的MVP。

 

 

拿上AK47-孟德,好像打比赛就有了很多加成。接下来云队分享一些孟德的用后体验给大家。

“稳定性高,射速快,可以在步枪和冲锋枪两种形态之间自由切换,由AK47变成QCW05,移速、射速和威力都极其出色,中近距离难逢敌手,个人也觉得这是十分好用的一把枪,未来一段时间会持续使用!”云队对这把枪械可是赞不绝口。作为CFM联赛的幸运武器,深受萧云的喜爱,喜欢步枪系列的小伙伴不妨也去试一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