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DGM.安忆:我的队友是全世界最好的队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7 23:10:05 字体:【  

【EDG俱乐部供稿】


经过了近半月的休赛期后,战队迎来了自己的新年首战,但结果却遗憾告负。后续在2月27日,对阵KZ战队的比赛中,我方队员全员爆发,2:0顺利赢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我们也特意对安忆进行了一次新年赛后采访:

问题1:在对阵KZ的比赛中,第一局的前期我们的比分是比较落后的,但后来还是将比分追了回来,这期间队伍内做了什么样的调整呢?

安忆:前期比分落后只能说我们失误了几波吧,这个怪我们自己没有处理好,但在分数劣势的时候就听到有人说,不要急,我们慢慢来,然后就是温予拿了五杀,五杀后我们的士气就涨了很多,然后就决定正面去跟他们拼抢,打着打着全员的手感就都上来了,不知不觉就赢下了比赛。

问题2:刚刚有说到,温予单局拿到了五杀,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五杀,对此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安忆:徒弟拿到五杀,作为师傅我肯定是为他高兴的,但说实话我有些没想到这竟然是他的第一个五杀,因为之前就总能在比赛中看到他有很多的精彩击杀,我以为他早就拿过五杀了,也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以后能拿到更多的五杀吧!

问题3:今天打完KZ战队后,我们的首发五人已经全部都拿过MVP了,对此你有什么感想吗?

安忆:我觉得这就是我们努力训练的成果吧,其实我们队伍里每个人的个人能力都不差的,只是以前他们为了团队作出了很多牺牲,把很多好的机会留给了我,所以大家很多时候看到的是我比较出风头,但并没有看到他们。这次能够让粉丝们看到我们所有人都变得越来越好我真的很开心。也非常感谢队友们一直以来微我做的一切吧,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在生活上,我觉得我的队友是全世界最好的队友。

 

不管是在比赛之余的拍摄中,还是在与其他外界人员的接触中,枪宝就经常会听到:你们的队员关系真好呀,你们的团队气氛真的是我见过所有战队里最好的······这种话,对于队员们来说,也许几年的相处下来,大家之间的感情早已变成了超乎友情的存在,大家每天一起训练,一起生活,更像是一家人。希望以后大家也能够继续并肩作战,为团队拿下更多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