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重拾常规赛连胜 叮当猫:没能维持手感 感谢队友带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7 23:31:05 字体:【  

【eStar俱乐部供稿】

2021牛年春节的最后一天我们对阵上XROCK,两张地图夏日潜艇、夜市分别以10:5和14:12的比分拿下,虽然大比分2:0获胜,但今天的比赛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我们在第一轮以强图著称的夜市,在第二轮常规赛中将会有更多的队伍去研究这张地图。那么如何维持强势地位,挖掘更多的战术配置是我们接下来的主要训练目标

 

 

第一局夏日潜艇,上半场我方以8:1的比分领先,但到了下半场,对方开启了追分节奏,在教练紧急暂停之后调整状态稳扎稳打才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而到了第二张图,我方作为潜伏者率先拿下5分,以优势比分进入下半场,但到了下半场,对方连续拿分率先进入赛点,全员努力追分打入加时拿下比赛胜利

 

从队员的情况上来看,第一局手感火热的叮当猫以1614的数据打出全队最高伤害,为队伍打出4的正负值,但到了第二张图,叮当猫输出量相对减少,输出点转为一直打AK的陌夏,帮助队伍维持住状态,拿下今天全场MVP

 

 

在赛后我也根据今天的比赛情况采访到叮当猫,可以看得出来,他对自己今天的发挥不够满意,也聊到了很多关于接下来战队需要调整的大致目标

 

“今天第一张图和第二张图的发挥有些出入,你觉得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的呢?”

 

叮当猫:“今天第二张图确实没有发挥得很好,对方战术准备的很完善,对我们有一定的针对。然后我今天也想做一些调整,平常一直是我和陌夏打双AK,今天我们上三M4之后在这张图发挥的反而没那么理想,但所幸有队友兜底,感谢他们带我躺”

 

 

“看得出来今天赢下比赛没有那么轻松,接下来队伍有想过做什么样的调整呢?”

 

叮当猫:“今天两场比赛都是被对手追分,还是看得出来我们在保持优势的情况下,维持的不太好,这是接下来要调整的重点,其次是夜市这张图,越来越多的队伍会开始研究,我们如果想要维持住强势地位的话,必须要比他们更努力才行”

 

“目前加上年前对阵LGD的那一场,我们现在处于三连胜的状态,这种状态下,你们会有压力吗?”

 

叮当猫:“压力肯定是有的,连胜的场数越多压力就越大,我们也越想赢,有时候就会打的比较保守,这样反而不太好,但换言之压力也是动力,只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个压力影响太多,到了季后赛每一局都好好打就行”

 

 

第二轮常规赛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维持住现有的状态,那就必须更加努力,如果对手正在前行,我们就要奔跑,如果对手奔跑,我们必须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