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状态过山车,WE遭遇两连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8 19:00:04 字体:【  

【WE俱乐部供稿】

经过短暂休息之后CFML S9再度开战,WE在年前击败了ES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在开年之后却遭遇了两连败。
第一场比赛,在打满三局,两进加时赛的情况下败给了第一循环曾经拿下过的对手,白鲨战队。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WE拖入加时的两场比赛中,队长阿康表现中规中矩,反而是宝儿和小猜发挥出色,宝儿更是在伤害量和战损比方面都排在了WE队内的第一名,这也是WE能与白鲨苦战三局的原因之一。
看得出来WE在年后的状态调整的还不错,可就在三天之后面对LGD的比赛中WE突然像换了一个队伍,屡次多打少的残局没能拿下,在沙漠灰这张地图上,WE在进攻端执行力不够坚决,防守端的同步性做的也不是很到位,导致第一图3-10就草草败下阵来。

而在LGD 战队PICK到的沙漠TD中,虽然WE一直将比分咬的很死,但是并没有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一直处于落后状态。
在赛后数据看到,WE队内唯一两个正战绩的是伤害最低的阿康和小猜,意味着虽然两人死亡数小于杀敌数,但是在人头上没有给到WE很大的帮助,反而是KD最低的余生打出了队内最高的伤害量,WE最终0-2不敌对手,算上年前最后一场败给EP的比赛,WE已经遭遇了三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