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场复盘:收官之战结束 SV成功取胜获得积分榜第五名席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29 13:10:04 字体:【  

       昨日CFML赛场上演了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分别为WE对阵Q9以及SV对阵EDGM,WE携手SV分别击败对手获得比赛胜利,那么在昨日的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

       【小猜立功成WE获胜关键】

       WE与Q9先后在新沙漠TD以及黑色城镇中进行对决,第一局的新沙漠TD中,WE对比赛整体节奏的把控令他们取得一定的领先,随着中房以及副道的控制令WE比分逐步提升最终以150比141击败Q9取胜。之后的黑色城镇中,作为潜伏者的WE凭借小猜的狙击多次发力,成功破点,这也令Q9处于被动节奏。虽然之后的比赛中Q9做出一定的调整,但是在关键局中,小猜的单人四杀令WE拿下本局。

       在黑色城镇中,虽然Q9先取1分,但是在第二局中作为潜伏者的WE选择311的进攻组合,在击杀前顶的战舞之后,WE提升进攻节奏凭借A大与A小道的同步进攻从而占领A区。Q9的回防过程中,被WE的选手连续截杀,从而拿下本局。

       在黑色城镇下半场中,作为保卫者的小猜接连抽人,这也成为WE占据比赛的主动权。之后虽然老四单人占领A区,但是在其他队员从A小断后时却被对手接连击杀,可以看出在知晓Q9拿下A区之后,WE能够初步判断Q9的防守人员位置,凭借枪法与地形的发挥令WE完成回防。

       【EDGM遗憾败北SV坐稳排名】

       第二场进行的比赛则是SV与EDGM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新沙漠TD、唐人街以及沙漠灰中交手。在新沙漠TD中,EDGM凭借黑龙黑懒安忆三人的稳定发挥成功掌握比赛的节奏,虽然SV多名选手也有不错表现,但是最终仍未能抵挡EDGM进攻。

       之后的唐人街中,上半场作为潜伏者的EDGM难以突破SV的防守仅拿下3分,不过好在下半场攻守互换之后,EDGM有着一定的防守令双方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而SV在加时赛的获胜也令SV拿下1分。进入关键局沙漠灰中,由于SV前期的冒失进攻导致EDGM掌握比赛节奏,好在进入下半场后,SV凭借多次的残局发力连续追分最终扭转局势取胜。

       进入第二局唐人街后,作为潜伏者的EDGM选择B通以及藏经阁同步进攻,安忆的火力吸引为黑龙做到了一定的掩护,不过好在SV在阻挡安忆的进攻时,同时兼顾对藏经阁的防守从而保证SV这局的获胜。

       在唐人街下半场中,此时EDGM即将获得赛点,作为潜伏者的SV选择221站位通过中路排点,而此时保卫者选择前顶,时间差导致保卫者EDGM陷入SV的埋伏中,由于人数的优势以及SV先发制人从而取胜,可以看出SV在本局中能够通过慢卡以及找到埋伏点位来牵制EDGM的发挥。

       随着昨日比赛的结束,职业联赛季后赛的八支队伍的排名也随之付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进行一定的调整向季后赛发起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