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季后赛次日综述:力克强敌 SN队史首次晋级六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0 23:41:04 字体:【  

  7月10日进行了CFML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为SN和WE,这两支战队均为首次晋级季后赛,所以他们之间的对决也受到了CFer们的关注,毕竟这两支战队从整体实力和精神状态上都远远优于上个赛季。最终SN战队以3-1力克WE晋级六强。

  常规赛双杀 SN占据战绩优势

  常规赛的历史交往战绩是对于两支战队来说是重要的参考,双方的首次交手是在第三轮,当时SN以2-1艰难击败WE,紧接着第十二轮双方再次交手,这一次虽然WE坐镇主场然而却被SN以2-0击败。常规赛两次交手,WE遭遇双杀,在历史战绩方面SN占据绝对的优势。

  首图胶着 加时单挑决胜负

  两支战队的实力是势均力敌的,首张地图黑色城镇就体现出了两支队伍实力的接近,SN以5-4暂时领先,下半场虽然WE以9-8反超比分并率先拿到赛点,不过SN在最后一分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SN两位选手谨森和梓佟击败各自对手,从而SN以2-0击败WE,艰难取得加时赛首胜。

  双方交替起势 大比分拿下比赛

  虽然首张地图双方打的十分胶着,但是第二张地图沙漠灰SN自开局之后便对WE重防的A点频频发起进攻,但是都无法突破WE的防守,上半场比分便被定格在8-1,最终WE以10-2获得胜利。第四张地图虽然WE开局后2-2紧咬比分,但是接下来的SN让WE一分未得,SN连得8分将比分定格在10-2。很难想象,势均力敌的队伍会打出如此悬殊的比分。

  谨森连夺MVP 帮助队伍获胜

  抢两张地图双方各得一分,所以第三张地图非常重要,尤其是WE在第二图已经起势,如果SN再丢一局那么就很危险了。在这种情况下,谨森挺身而出,先是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图打出了19-7的战绩,帮助队伍以2-1拿到赛点,紧接着第四图谨森又完成了16个击杀。两张地图谨森拿到35个击杀,帮助队伍锁定了胜局。凭借优异的表现,谨森连续夺得MVP,是SN获胜的头号功臣。

  纵观WE和SN这场季后赛,比赛场面非常精彩,有连杀,有残局,有配合。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两支战队都是第一次进入季后赛,所以双方在比赛中都难免有一些失误,这是SN接下来比赛中需要注意的。而WE战队虽然遗憾止步八强,但是相对于上赛季来说已经是一个进步。再次感谢两支战队在今天为我们奉献的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