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季后赛首日结束 AG再现季后赛击败SV成功进入下一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9 23:40:04 字体:【  

  今日CFML职业联赛赛场上演AG与SV的季后赛首轮对阵,由于AG与SV曾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对决,同时AG以季后赛第八名的成绩挑翻SV,因此当二者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再次遭遇时,也备受玩家们关注,随着沙漠灰地图的获胜最终AG再次实现季后赛逆袭局面,成功击败SV闯入下一轮。

  【SV严密防守 成先夺一分关键】

  AG与SV先后在异域小镇、夏日潜艇、供电所以及沙漠灰中进行对决,第一局的异域小镇中,SV在前期比赛中凭借多变的进攻思路成功掌握比赛节奏,但是之后AG找到机会完成翻盘。好在担任保卫者的SV能够找到AG的破绽从而完成扭转局势先下一城。

  第一局上半场中AG之所以能够扭转局势,除了SV的进攻后续乏力之外,同时来自AG行者的个人三杀的发挥成为AG追分的一大关键点。不过在双方攻守互换之后,AG显然未能找到自己的节奏,可以看出SV在担任保卫者时还是能够限制AG的进攻。

  【减少失误成AG扭转局势关键】

  第二场的潜艇中,作为潜伏者的AG进攻失利,此时保卫者SV在拿到优势选择B区顶防,但是选手的同步不到位以及道具没有配合到位,反而给予AG机会,最终作为保卫的SV仅拿到1分优势。

  对于AG而言,前期能够稳住阵脚的关键在与AG选手的发挥。当AG拿下包点之后,AG做好断后安排,在面对SV的回防时,AG并没有急于一时出击,反而等待对手的先后到位,在关键时机总督的个人三杀成为AG扭转局势的关键。

  在本局中,虽然SV在前期掌握比赛的节奏优势,但是随后AG能够适应SV的顶防以及针对对手的防守做出变动,这成为AG拿下本局关键。

  【白衣虽取五杀但最终遗憾败北】

  第三局的供电所中,白衣在上半场的个人五杀为队伍提供了一定的动力。在取得优势之后,可以看到SV希望通过变动比赛的节奏和战术来拉开分差。但是此时SV仅领先AG2分,过于较早的变动却给予AG机会,AG的稳定进攻却让缩小分差。下半场中,苦修的三杀更成为AG的转折点,为AG取胜埋下伏笔。

  纵观本局,虽然白衣在本局拿下5杀为队伍取胜,但是这一局的强势却成为SV的转折点。过于较早的变动让队伍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同时2分的分差并不值得SV尝试新的战术打法。

  反观AG却可以通过苦修的三杀的发挥找到自己的节奏,由于此时AG已经即将迎来赛点,因此此时的变动,无论是从选手状态还是队伍的压力上来说,AG都处于优势。

  【沙漠灰AG全员发力定胜局】

  最后一场的比赛来到沙漠灰,在这一场比赛,AG凭借过硬的战术素养牢牢把握比赛的节奏。前期的比赛节奏的加快,以及整体的发力导致AG连续拿下8分,虽然之后SV开始状态回暖,但是难以阻止AG取胜。

  在这局的比赛中,显然AG的处理更优于SV,在担任潜伏者的时候,多次的赌防成功上演了经典时刻,赌防的成功也成为AG在比赛建立优势的关键,同时更提升队伍的自信。

  对于AG而言,拿下今日比赛的成功除了见证了AG的战术的提升,同时能够获得季后赛第二轮的资格,已然让AG更具备动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AG将迎来强敌KZ,在季后赛第一轮获胜的他们能否继续前进,在面对KZ时,这支队伍又会迸发怎样的惊人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