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R.LGD林准:冠军一直是R.LGD的目标 季后赛将全力以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18:00:03 字体:【  

       随着R.LGD在常规赛的出色发挥,最终其拿下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对于R.LGD而言,在本赛季中林准与街寂的出色发挥,成为队伍的主要火力。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作为队伍的指挥一职的林准又有何感受?

       【常规赛成绩不错 但仍需提升】

       在常规赛中R.LGD凭借骄人的成绩最终拿下第三名的成绩,在林准看来,能够拿到常规赛的四强,这个成绩无论是个人还是队伍都是比较满意的。

       不过在常规赛中,WE曾将R.LGD击败,这也体现出队伍的不足之处。面对这个情况,林准谈到“首先肯定WE在常规赛的努力,之所以未能击败WE,是因为我们在第二轮大胆尝试新人以及新的战术从而导致”可以看出R.LGD在本赛季也在不断尝试新的变化,这也看到R.LGD对成绩的渴望。

       【双指挥成R.LGD获胜关键保障】

       对于玩家而言,或许一直在找寻R.LGD的主指挥,在本次的采访中,林准也表示“个人为自由人以及小范围的副指挥,而晨铭则是负责整体战术以及临场指挥等”,虽然林准并非主指挥,但是在赛场中的多变发挥也让玩家们看到这支队伍在赛场的出色临场发挥。

       林准认为,无论是在季后赛还是任何比赛中,R.LGD最大的敌人时队伍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R.LGD也将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战对手。通过林准的态度,可以看出R.LGD对于队伍的严格要求,正是这样的态度从而促使他们在常规赛中能够多次取胜。

       【面对苏宁挑战 需要做到更好】

       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R.LGD将迎战苏宁。在林准看来,由于苏宁拥有两名丰富经验的老将带领,因此这支队伍还具备一定的压力。在常规赛中正是苏宁表现出的出色战术以及老将带来的火力压制,也令R.LGD认为在季后赛遭遇他们需要准备更多的战术。

       当然对于R.LGD而言,虽然在本次常规赛中未能摘得常规赛榜首,但是正是通过多长比赛的磨砺让R.LGD的实力再次提升。在R.LGD看来,他们的目标从未变更,目标只有冠军。相信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R.LGD也会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季后赛第二轮将的第二个比赛日将于7月12日正式开赛,届时R.LGD将迎战SN,R.LGD又能否如愿晋级半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